你好
詢問一﹕2005年去北京讀五年制的中醫大學,不知道有什麼該注意的?? 以後合適在何處發展(台灣,中國或是美加地區)?
答﹕從你本命盤中可以看出﹐你是適合讀中醫學科的。22-31歲時運配合﹐正是讀書的好機會﹐此去北京應該可以順利拿到學歷。
你的身體來看你屬于水不能培木型﹐而肝脾不和也會反過來影響你的腎﹐以至你會有時感到腰酸背痛。北京與加拿大或台灣的氣候差異較大﹐小心水土不服。
至于經後在哪裡發展﹐這個問題言之尚早﹐等32歲後走癸亥大運時再討論不遲。
詢問二: 感情何時才會有結果??
答﹕本夫此限自化忌為大命﹐大夫又臨退馬太陽忌﹐所以感情方面這幾年比較不順利。這個只有一方面開拓自己的生活圈子﹐一方面自己稍微主動點尋找目標了。一直守株待兔不是辦法。
詢問三: 2005年3月寄出的加拿大公民申請是否會順利通過?
答﹕這個大限比較危險。
詢問一﹕2005年去北京讀五年制的中醫大學,不知道有什麼該注意的?? 以後合適在何處發展(台灣,中國或是美加地區)?
答﹕從你本命盤中可以看出﹐你是適合讀中醫學科的。22-31歲時運配合﹐正是讀書的好機會﹐此去北京應該可以順利拿到學歷。
你的身體來看你屬于水不能培木型﹐而肝脾不和也會反過來影響你的腎﹐以至你會有時感到腰酸背痛。北京與加拿大或台灣的氣候差異較大﹐小心水土不服。
至于經後在哪裡發展﹐這個問題言之尚早﹐等32歲後走癸亥大運時再討論不遲。
詢問二: 感情何時才會有結果??
答﹕本夫此限自化忌為大命﹐大夫又臨退馬太陽忌﹐所以感情方面這幾年比較不順利。這個只有一方面開拓自己的生活圈子﹐一方面自己稍微主動點尋找目標了。一直守株待兔不是辦法。
詢問三: 2005年3月寄出的加拿大公民申請是否會順利通過?
答﹕這個大限比較危險。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