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此次請教的是關於公民申請的問題 #532317 - 2005-06-28 21:28:59
水詩609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2-04-29
文章數: 447
知北游大大,
以下是我的訂盤資料表.

資料表



(一)出生資料﹕


。【陽曆生日】:1978年6月9日8時30分(時間不甚確定,我媽只說是醫生上班的時間)
。【陰曆生日】:民國67年5月4日辰時)
。【命主性別】:女
。【出生地點】:台灣高雄市
。【現居地點】:加拿大BC省溫哥華
。【資料來源】:父母口述
。【夏令時間】:無日光節約
。【真太陽時】:命主是否已自行調節了真太陽時﹖否 (不懂真太陽時是什麼耶)



(二)體貌資料﹕


。【身高】:163公分
。【體重】:59公斤
。【體型】:微胖
。【臉型】:額蛋臉
。【眼形】:細長
。【眉骨】:微凸
。【眉毛】:微上揚
。【顴骨】:一般
。【鼻子】: 一般
。【嘴形】:中等大小
。【廛痣】:左鼻樑旁有顆小痣
。【皮膚】:偏黃,膚質不好有痘疤
。【病痛】:容易水腫肥胖, 視力不好(近視八百多度)
注﹕【有否減肥或因疾病或服食藥物令身形改變】:否




(三)六親資料﹕


。【父親】: 陽曆出生年份1949年/對待關係:良好
。【母親】:陽曆出生年份1951年/對待關係:良好
。【兄妹】:下有一個妹妹1985年/對待關係:良好
上有一個姊姊1976年/對待關係:良好
。【夫妻】:無
。【戀人】:無



(四)事件資料﹕


。【近年大事】

2000年六月大學畢業. 十月開始工作
2001年十月辭職,年底小妹過世
2002年底搬到加拿大溫哥華
2004年九月申請到研究所, 十一月休學
2005年五月申請北京的中醫大學



。【詢問事件】


詢問一﹕2005年去北京讀五年制的中醫大學,不知道有什麼該注意的?? 以後合適在何處發展(台灣,中國或是美加地區)?

詢問二: 感情何時才會有結果??
詢問三: 2005年3月寄出的加拿大公民申請是否會順利通過?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今年去北京讀書,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水詩609 2005-06-06 02:23:01
Re: 今年去北京讀書,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rblin 2005-06-06 03:14:23
Re: 今年去北京讀書,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水詩609 2005-06-06 09:32:16
Re: 今年去北京讀書,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水詩609 2005-06-07 08:13:56
Re: 今年去北京讀書,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LIUGER 2005-06-07 08:31:03
Re: 今年去北京讀書,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水詩609 2005-06-08 04:19:06
Re: 今年去北京讀書,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水詩609 2005-06-21 08:21:30
Re: 今年去北京讀書,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wawaf 2005-06-21 08:39:15
Re: 今年去北京讀書,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水詩609 2005-06-23 03:53:12
此次請教的是關於公民申請的問題 水詩609 2005-06-28 20:21:25
Re: 此次請教的是關於公民申請的問題 lord24 2005-06-28 20:29:34
Re: 此次請教的是關於公民申請的問題 水詩609 2005-06-28 21:28:59
Re: 此次請教的是關於公民申請的問題 怪老子 2005-06-29 01:32:20
Re: 此次請教的是關於公民申請的問題 水詩609 2005-07-01 07:52:18
Re: 此次請教的是關於公民申請的問題 天空豬 2005-07-04 09:08:32
Re: 此次請教的是關於公民申請的問題 小苦 2005-07-04 09:29:34
Re: 此次請教的是關於公民申請的問題 水詩609 2005-07-05 00:54:21
Re: 今年去北京讀書,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LIUGER 2005-06-29 06:54:04
Re: 今年去北京讀書,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蝴蝶效應 2005-06-29 06:56:18
Re: 今年去北京讀書,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lord24 2005-06-29 08:22:05
Re: 今年去北京讀書,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水詩609 2005-07-01 07:54:04
Re: 今年去北京讀書,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水詩609 2005-06-30 08:28:39
Re: 今年去北京讀書,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LIUGER 2005-06-30 13:38:59
Re: 今年去北京讀書,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水詩609 2005-07-01 07:51:46
Re: 今年去北京讀書,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LIUGER 2005-07-01 15:06:20
Re: 今年去北京讀書,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水詩609 2005-07-02 08:22:24
Re: 今年去北京讀書,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小苦 2005-07-04 09:17:4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