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謝wawaf,
看來我感情過了27個年頭仍沒有半點動靜應該算是幸運了..(本來還以未沒桃花很悲慘呢)
出外靠朋友,這次去北京讀五年, 真的得小心注意了...(有時候常被人家說太單純不會看人...但會看人是不是很大部分是天生阿?)
身體方面, 之前有人說我今年會有車關...您指的也有包括克方面嗎?
看來我感情過了27個年頭仍沒有半點動靜應該算是幸運了..(本來還以未沒桃花很悲慘呢)
出外靠朋友,這次去北京讀五年, 真的得小心注意了...(有時候常被人家說太單純不會看人...但會看人是不是很大部分是天生阿?)
身體方面, 之前有人說我今年會有車關...您指的也有包括克方面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