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謝rblin大大,
聽您說出外運okay就比較不擔心了(我承認自己很容易擔心很多)
您真是一語點出我的罩門,那所謂的框框的確是我很需要努力克服的(很想學會那種聽不到看不到,不要想太多的功力)
總覺得自己到這年紀還離家讀書五年是很自私的,畢竟父母親年紀也大了,都沒人在身邊照顧
您說到我的命格不像是賺大錢,請問一下,那養活自己和家人應該沒問題吧?? (我並不貪財只是一想到讀完之後若還是沒法工作賺錢養活自己,很沒安全感....~*_*~)
再請問一下,這五年之中,可以看出父母親會有什麼事情要注意嗎?(比如說健康之類的)
聽您說出外運okay就比較不擔心了(我承認自己很容易擔心很多)
您真是一語點出我的罩門,那所謂的框框的確是我很需要努力克服的(很想學會那種聽不到看不到,不要想太多的功力)
總覺得自己到這年紀還離家讀書五年是很自私的,畢竟父母親年紀也大了,都沒人在身邊照顧
您說到我的命格不像是賺大錢,請問一下,那養活自己和家人應該沒問題吧?? (我並不貪財只是一想到讀完之後若還是沒法工作賺錢養活自己,很沒安全感....~*_*~)
再請問一下,這五年之中,可以看出父母親會有什麼事情要注意嗎?(比如說健康之類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