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請問星期五面試後漏接的二通電話會是錄取通知嗎? #509338 - 2005-05-03 06:47:14
語蘭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2-10-13
文章數: 2356
來自: 台灣
星期五面試完後

上、下午各一通無號碼顯示的電話

到今天已經星期二了

仍然未接獲錄取通知

請問星期五漏接的二通電話會是錄取通知的電話嗎?!

西元 2005 年 5 月 3 日 14 時 42 分  陰曆 94 年 3 月 25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丁丁庚乙  午 巳 子 酉 未
└─────────────────┘未亥辰酉  未     亥
         坎水本宮卦:坎為水       震木一世卦:雷地豫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青龍        兄弟— —子水      戌土 官鬼— — 妻財
 玄武         官鬼———戌土 ○ ——→申金 父母— — 官鬼
 白虎         父母— —申金 ╳ ——→午火 妻財———子孫
 螣蛇        妻財— —午火      卯木 子孫— — 兄弟
 勾陳         官鬼———辰土 ○ ——→巳火 妻財— — 子孫
 朱雀         子孫— —寅木      未土 官鬼— —妻財


本卦:
卦辭:坎:習坎,有孚維心,亨,行有尚。
象曰:水「水存」至,習坎﹔君子以常德行,習教事。
彖曰:習坎,重險也。 水流而不盈,行險而不失其信。維心亨,乃以剛中也。 行有尚,往有功也。 天險不可升也,地險山川丘陵也,王公設險以守其國,坎之時用大矣哉!

上六:係用徽纆,寘于叢棘,三歲不得,凶。
象曰:上六失道,凶三歲也。
九五:坎不盈,只既平,無咎。
象曰:坎不盈,中未大也。
六四:樽酒簋貳,用缶,納約自牖,終無咎。
象曰:樽酒簋貳,剛柔際也。
六三:來之坎坎,險且枕,入于坎窞,勿用。
象曰:來之坎坎,終無功也。
九二:坎有險,求小得。
象曰:求小得,未出中也。
初六:習坎,入于坎窞,凶。
象曰:習坎入坎,失道凶也。

變卦:
卦辭:豫:利建侯行師。
象曰:雷出地奮,豫。 先王以作樂崇德,殷荐之上帝,以配祖考。
彖曰:豫,剛應而志行,順以動,豫。豫,順以動,故天地如之,而況建侯行師乎?天地以順動,故日月不過,而四時不忒﹔聖人以順動,則刑罰清而民服。豫之時義大矣哉!

上六:冥豫,成有渝,無咎。
象曰:冥豫在上,何可長也。
九五:貞疾,恆不死。
象曰:六五貞疾,乘剛也。 恆不死,中未亡也。
六四:由豫,大有得。勿疑。 朋盍簪。
象曰:由豫,大有得﹔志大行也。
六三:盱豫,悔。 遲有悔。
象曰:盱豫有悔,位不當也。
九二:介于石,不終日,貞吉。
象曰:不終日,貞吉﹔以中正也。
初六:鳴豫,凶。
象曰:初六鳴豫,志窮凶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讀善書能開智慧,存慈悲能行善念。 多多行善,能修身養性,百利而無一害。 有緣人共勉。。。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我會失業多久的時間呢?!.... 語蘭 2005-04-22 08:15:14
Re: 請問,我會失業多久的時間呢?!.... 如雲 2005-04-22 10:08:42
Re: 請問,我會失業多久的時間呢?!.... 語蘭 2005-04-22 10:45:56
Re: 請問,我會失業多久的時間呢?!.... 語蘭 2005-05-04 10:25:24
Re: 請問,我會失業多久的時間呢?!.... 中壢滴宇宏 2005-04-22 10:15:30
Re: 請問,我會失業多久的時間呢?!.... 語蘭 2005-04-22 10:48:02
Re: 請問,我會失業多久的時間呢?!.... jacklee 2005-04-22 12:34:22
Re: 請問,我會失業多久的時間呢?!.... 語蘭 2005-04-22 14:47:05
Re: 請問,我會失業多久的時間呢?!.... 敏翔 2005-04-22 16:11:23
Re: 請問,我會失業多久的時間呢?!.... 語蘭 2005-04-22 16:38:34
Re: 請問,我會失業多久的時間呢?!.... game 2005-04-23 02:55:24
Re: 請問,我會失業多久的時間呢?!.... 語蘭 2005-04-23 06:00:36
Re: 請問,我會失業多久的時間呢?!.... p1p21223 2005-04-23 15:25:46
Re: 請問,我會失業多久的時間呢?!.... 語蘭 2005-04-23 15:37:41
印證篇 語蘭 2005-11-14 14:27:51
Re: 請問,我會失業多久的時間呢?!.... 語蘭 2005-05-08 14:26:14
印證篇 語蘭 2005-07-20 02:03:40
Re: 請問,今天考的銀行筆試會上嗎? 語蘭 2005-04-23 15:36:01
Re: 請問,今天考的銀行筆試會上嗎? 語蘭 2005-04-24 05:11:57
我真的適合走業務這條路嗎?!.... 語蘭 2005-04-24 14:04:58
Re: 我真的適合走業務這條路嗎?!.... 如雲 2005-04-25 02:23:41
Re: 我真的適合走業務這條路嗎?!.... 語蘭 2005-04-25 14:21:51
今天面試二家公司的結果會錄取嗎?! 語蘭 2005-04-29 10:14:26
Re: 今天面試二家公司的結果會錄取嗎?! 中壢滴宇宏 2005-04-29 10:39:34
Re: 今天面試二家公司的結果會錄取嗎?! 語蘭 2005-04-29 13:44:45
請問去哪家公司發展會比較好呢?! *DELETED* 語蘭 2005-05-04 10:37:33
Re: 請問去哪家公司發展會比較好呢?! *DELETED* 語蘭 2005-05-04 11:17:19
Re: 請問去哪家公司發展會比較好呢?! 如雲 2005-05-04 11:26:58
Re: 請問去哪家公司發展會比較好呢?! 語蘭 2005-05-04 15:19:16
Re: 今天面試二家公司的結果會錄取嗎?! 端茶童子 2005-04-29 14:23:49
Re: 今天面試二家公司的結果會錄取嗎?! 語蘭 2005-04-29 14:33:44
Re: 今天面試二家公司的結果會錄取嗎?! 端茶童子 2005-05-04 15:33:22
Re: 今天面試二家公司的結果會錄取嗎?! 語蘭 2005-05-04 16:07:47
Re: 今天面試二家公司的結果會錄取嗎?! 如雲 2005-05-05 02:34:13
Re: 今天面試二家公司的結果會錄取嗎?! 語蘭 2005-05-06 14:24:49
Re: 今天面試二家公司的結果會錄取嗎?!(印證) 語蘭 2005-05-04 10:24:00
Re: 今天面試二家公司的結果會錄取嗎?! 語蘭 2005-05-03 15:27:59
Re: 今天面試二家公司的結果會錄取嗎?!(印證) 語蘭 2005-05-04 10:26:28
請問星期五面試後漏接的二通電話會是錄取通知嗎? 語蘭 2005-05-03 06:47:1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