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會失業多久的時間呢?!.... #509317 - 2005-04-22 10:15:30 中壢滴宇宏 一元復始 註冊: 2004-11-24 文章數: 1115 來自: 平鎮 自己工作心態不對,感覺那個不好這個也不好,容易眼高手低,對工作也不積極,自己也好玩,所以工作之期自然離妳很遠,切忌切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彭宇宏老師,line帳號h12303812(有店面,歡迎詢問,謝謝)有問題請盡量貼出來,請盡量別私信,免費就是這樣,謝謝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