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我真的適合走業務這條路嗎?!.... #509330 - 2005-04-24 14:04:58
語蘭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2-10-13
文章數: 2356
來自: 台灣
雖然,我知道
業務人才一直很缺
不過,我已經在求職內容註明,謝絕業務性質的工作
為什麼找我面談的,仍然是業務性質的工作??!!

請問,我真的適合吃這行飯嗎?!....


西元 2005 年 4 月 24 日 21 時 59 分  陰曆 94 年 3 月 16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癸戊庚乙  申 申 卯 丑 午
└─────────────────┘亥寅辰酉  酉     未
         坎水一世卦:水澤節       離火遊魂卦:天水訟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朱雀         兄弟— —子水 ╳ ——→戌土 官鬼——— 子孫
 青龍         官鬼———戌土      申金 父母——— 妻財
 玄武        父母— —申金 ╳ ——→午火 妻財———兄弟
 白虎         官鬼— —丑土      午火 妻財— — 兄弟
 螣蛇         子孫———卯木      辰土 官鬼——— 子孫
 勾陳        妻財———巳火 ○ ——→寅木 子孫— —父母


本卦:
卦辭:節:亨。 苦節不可貞。
象曰:澤上有水,節﹔君子以制數度,議德行。
彖曰:節,亨,剛柔分,而剛得中。苦節不可貞,其道窮也。說以行險,當位以節,中正以通。天地節而四時成,節以制度,不傷財,不害民。

上六:苦節,貞凶,悔亡。
象曰:苦節貞凶,其道窮也。
九五:甘節,吉﹔往有尚。
象曰:甘節之吉,居位中也。
六四:安節,亨。
象曰:安節之亨,承上道也。
六三:不節若,則嗟若,無咎。
象曰:不節之嗟,又誰咎也。
九二:不出門庭,凶。
象曰:不出門庭,失時極也。
初九:不出戶庭,無咎。
象曰:不出戶庭,知通塞也。

變卦:
卦辭:訟:有孚,窒。 惕中吉。 終凶。 利見大人,不利涉大川。
象曰:天與水違行,訟﹔君子以作事謀始。
彖曰:訟,上剛下險,險而健訟。訟有孚窒,惕中吉,剛來而得中也。終凶﹔訟不可成也。利見大人﹔尚中正也。不利涉大川﹔入于淵也。

上六:或錫之鞶帶,終朝三褫之。
象曰:以訟受服,亦不足敬也。
九五:訟元吉。
象曰:訟元吉,以中正也。
六四:不克訟,復自命,渝安貞,吉。
象曰:復即命,渝安貞﹔不失也。
六三:食舊德,貞厲,終吉,或從王事,無成。
象曰:食舊德,從上吉也。
九二:不克訟,歸而逋,其邑人三百戶,無眚。
象曰:不克訟,歸而逋也。 自下訟上,患至掇也。
初九:不永所事,小有言,終吉。
象曰:不永所事,訟不可長也。 雖有小言,其辯明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讀善書能開智慧,存慈悲能行善念。 多多行善,能修身養性,百利而無一害。 有緣人共勉。。。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我會失業多久的時間呢?!.... 語蘭 2005-04-22 08:15:14
Re: 請問,我會失業多久的時間呢?!.... 如雲 2005-04-22 10:08:42
Re: 請問,我會失業多久的時間呢?!.... 語蘭 2005-04-22 10:45:56
Re: 請問,我會失業多久的時間呢?!.... 語蘭 2005-05-04 10:25:24
Re: 請問,我會失業多久的時間呢?!.... 中壢滴宇宏 2005-04-22 10:15:30
Re: 請問,我會失業多久的時間呢?!.... 語蘭 2005-04-22 10:48:02
Re: 請問,我會失業多久的時間呢?!.... jacklee 2005-04-22 12:34:22
Re: 請問,我會失業多久的時間呢?!.... 語蘭 2005-04-22 14:47:05
Re: 請問,我會失業多久的時間呢?!.... 敏翔 2005-04-22 16:11:23
Re: 請問,我會失業多久的時間呢?!.... 語蘭 2005-04-22 16:38:34
Re: 請問,我會失業多久的時間呢?!.... game 2005-04-23 02:55:24
Re: 請問,我會失業多久的時間呢?!.... 語蘭 2005-04-23 06:00:36
Re: 請問,我會失業多久的時間呢?!.... p1p21223 2005-04-23 15:25:46
Re: 請問,我會失業多久的時間呢?!.... 語蘭 2005-04-23 15:37:41
印證篇 語蘭 2005-11-14 14:27:51
Re: 請問,我會失業多久的時間呢?!.... 語蘭 2005-05-08 14:26:14
印證篇 語蘭 2005-07-20 02:03:40
Re: 請問,今天考的銀行筆試會上嗎? 語蘭 2005-04-23 15:36:01
Re: 請問,今天考的銀行筆試會上嗎? 語蘭 2005-04-24 05:11:57
我真的適合走業務這條路嗎?!.... 語蘭 2005-04-24 14:04:58
Re: 我真的適合走業務這條路嗎?!.... 如雲 2005-04-25 02:23:41
Re: 我真的適合走業務這條路嗎?!.... 語蘭 2005-04-25 14:21:51
今天面試二家公司的結果會錄取嗎?! 語蘭 2005-04-29 10:14:26
Re: 今天面試二家公司的結果會錄取嗎?! 中壢滴宇宏 2005-04-29 10:39:34
Re: 今天面試二家公司的結果會錄取嗎?! 語蘭 2005-04-29 13:44:45
請問去哪家公司發展會比較好呢?! *DELETED* 語蘭 2005-05-04 10:37:33
Re: 請問去哪家公司發展會比較好呢?! *DELETED* 語蘭 2005-05-04 11:17:19
Re: 請問去哪家公司發展會比較好呢?! 如雲 2005-05-04 11:26:58
Re: 請問去哪家公司發展會比較好呢?! 語蘭 2005-05-04 15:19:16
Re: 今天面試二家公司的結果會錄取嗎?! 端茶童子 2005-04-29 14:23:49
Re: 今天面試二家公司的結果會錄取嗎?! 語蘭 2005-04-29 14:33:44
Re: 今天面試二家公司的結果會錄取嗎?! 端茶童子 2005-05-04 15:33:22
Re: 今天面試二家公司的結果會錄取嗎?! 語蘭 2005-05-04 16:07:47
Re: 今天面試二家公司的結果會錄取嗎?! 如雲 2005-05-05 02:34:13
Re: 今天面試二家公司的結果會錄取嗎?! 語蘭 2005-05-06 14:24:49
Re: 今天面試二家公司的結果會錄取嗎?!(印證) 語蘭 2005-05-04 10:24:00
Re: 今天面試二家公司的結果會錄取嗎?! 語蘭 2005-05-03 15:27:59
Re: 今天面試二家公司的結果會錄取嗎?!(印證) 語蘭 2005-05-04 10:26:28
請問星期五面試後漏接的二通電話會是錄取通知嗎? 語蘭 2005-05-03 06:47:1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