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今天考的銀行筆試會上嗎? #509327 - 2005-04-23 15:36:01
語蘭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2-10-13
文章數: 2356
來自: 台灣
如題,再次請教。

感謝。

西元 2005 年 4 月 23 日 23 時 33 分  陰曆 94 年 3 月 16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甲戊庚乙  申 申 卯 丑 午
└─────────────────┘子寅辰酉  酉     未
         兌金二世卦:澤地萃       坤土一世卦:地雷復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朱雀         父母— —未土      酉金 兄弟— — 子孫
 青龍        兄弟———酉金 ○ ——→亥水 子孫— — 妻財
 玄武         子孫———亥水 ○ ——→丑土 父母— —兄弟
 白虎         妻財— —卯木      辰土 父母— — 兄弟
 螣蛇        官鬼— —巳火      寅木 妻財— — 官鬼
 勾陳         父母— —未土 ╳ ——→子水 子孫———妻財


本卦:
卦辭:萃:亨。 王假有廟,利見大人,亨,利貞。 用大牲吉,利有攸往。
象曰:澤上於地,萃﹔君子以除戎器,戒不虞。
彖曰:萃,聚也﹔順以說,剛中而應,故聚也。王假有廟,致孝享也。利見大人亨,聚以正也。用大牲吉,利有攸往,順天命也。 觀其所聚,而天地萬物之情可見矣。

上六:齍咨涕洟,無咎。
象曰:齍咨涕洟,未安上也。
九五:萃有位,無咎。 匪孚,元永貞,悔亡。
象曰:萃有位,志未光也。
九四:大吉,無咎。
象曰:大吉無咎,位不當也。
六三:萃如,嗟如,無攸利,往無咎,小吝。
象曰:往無咎,上巽也。
六二:引吉,無咎,孚乃利用禴。
象曰:引吉無咎,中未變也。
初六:有孚不終,乃亂乃萃,若號一握為笑,勿恤,往無咎。
象曰:乃亂乃萃,其志亂也。

變卦:
卦辭:復:亨。 出入無疾,朋來無咎。 反復其道,七日來復,利有攸往。
象曰:雷在地中,復﹔先王以至日閉關,商旅不行,后不省方。
彖曰:復亨﹔剛反,動而以順行,是以出入無疾,朋來無咎。反復其道,七日來復,天行也。 利有攸往,剛長也。 復其見天地之心乎?

上六:迷復,凶,有災眚。用行師,終有大敗,以其國君,凶﹔至于十年,不克征。
象曰:迷復之凶,反君道也。
九五:敦復,無悔。
象曰:敦復無悔,中以自考也。
九四:中行獨復。
象曰:中行獨復,以從道也。
六三:頻復,厲無咎。
象曰:頻復之厲,義無咎也。
六二:休復,吉。
象曰:休復之吉,以下仁也。
初六:不復遠,無只悔,元吉。
象曰:不遠之復,以修身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讀善書能開智慧,存慈悲能行善念。 多多行善,能修身養性,百利而無一害。 有緣人共勉。。。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我會失業多久的時間呢?!.... 語蘭 2005-04-22 08:15:14
Re: 請問,我會失業多久的時間呢?!.... 如雲 2005-04-22 10:08:42
Re: 請問,我會失業多久的時間呢?!.... 語蘭 2005-04-22 10:45:56
Re: 請問,我會失業多久的時間呢?!.... 語蘭 2005-05-04 10:25:24
Re: 請問,我會失業多久的時間呢?!.... 中壢滴宇宏 2005-04-22 10:15:30
Re: 請問,我會失業多久的時間呢?!.... 語蘭 2005-04-22 10:48:02
Re: 請問,我會失業多久的時間呢?!.... jacklee 2005-04-22 12:34:22
Re: 請問,我會失業多久的時間呢?!.... 語蘭 2005-04-22 14:47:05
Re: 請問,我會失業多久的時間呢?!.... 敏翔 2005-04-22 16:11:23
Re: 請問,我會失業多久的時間呢?!.... 語蘭 2005-04-22 16:38:34
Re: 請問,我會失業多久的時間呢?!.... game 2005-04-23 02:55:24
Re: 請問,我會失業多久的時間呢?!.... 語蘭 2005-04-23 06:00:36
Re: 請問,我會失業多久的時間呢?!.... p1p21223 2005-04-23 15:25:46
Re: 請問,我會失業多久的時間呢?!.... 語蘭 2005-04-23 15:37:41
印證篇 語蘭 2005-11-14 14:27:51
Re: 請問,我會失業多久的時間呢?!.... 語蘭 2005-05-08 14:26:14
印證篇 語蘭 2005-07-20 02:03:40
Re: 請問,今天考的銀行筆試會上嗎? 語蘭 2005-04-23 15:36:01
Re: 請問,今天考的銀行筆試會上嗎? 語蘭 2005-04-24 05:11:57
我真的適合走業務這條路嗎?!.... 語蘭 2005-04-24 14:04:58
Re: 我真的適合走業務這條路嗎?!.... 如雲 2005-04-25 02:23:41
Re: 我真的適合走業務這條路嗎?!.... 語蘭 2005-04-25 14:21:51
今天面試二家公司的結果會錄取嗎?! 語蘭 2005-04-29 10:14:26
Re: 今天面試二家公司的結果會錄取嗎?! 中壢滴宇宏 2005-04-29 10:39:34
Re: 今天面試二家公司的結果會錄取嗎?! 語蘭 2005-04-29 13:44:45
請問去哪家公司發展會比較好呢?! *DELETED* 語蘭 2005-05-04 10:37:33
Re: 請問去哪家公司發展會比較好呢?! *DELETED* 語蘭 2005-05-04 11:17:19
Re: 請問去哪家公司發展會比較好呢?! 如雲 2005-05-04 11:26:58
Re: 請問去哪家公司發展會比較好呢?! 語蘭 2005-05-04 15:19:16
Re: 今天面試二家公司的結果會錄取嗎?! 端茶童子 2005-04-29 14:23:49
Re: 今天面試二家公司的結果會錄取嗎?! 語蘭 2005-04-29 14:33:44
Re: 今天面試二家公司的結果會錄取嗎?! 端茶童子 2005-05-04 15:33:22
Re: 今天面試二家公司的結果會錄取嗎?! 語蘭 2005-05-04 16:07:47
Re: 今天面試二家公司的結果會錄取嗎?! 如雲 2005-05-05 02:34:13
Re: 今天面試二家公司的結果會錄取嗎?! 語蘭 2005-05-06 14:24:49
Re: 今天面試二家公司的結果會錄取嗎?!(印證) 語蘭 2005-05-04 10:24:00
Re: 今天面試二家公司的結果會錄取嗎?! 語蘭 2005-05-03 15:27:59
Re: 今天面試二家公司的結果會錄取嗎?!(印證) 語蘭 2005-05-04 10:26:28
請問星期五面試後漏接的二通電話會是錄取通知嗎? 語蘭 2005-05-03 06:47:1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