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回應..
* 為同事或友人.那感情糾紛是否也相似?
--> 這..感覺不大一樣.感情糾紛是自身.
真的要論為友人..記得友人碰到感情糾紛時.我有協助幫忙.
* 這一段可否說明一下與我論’破了費又成了羔羊?’的相關情節嗎 ?
--> 破費又成羔羊.這..其實我還蠻常破費的.論是否羔羊.其實碰到羔羊的狀況(如被騙).我都能很能安慰自己.所以比較不在乎.故印象都不會很深.
* 還有一個關鍵動作.就是臨時起意.
--> 為什麼您會稱這是關鍵動作
* 與’凶’應大小.
-->不好意思.與凶應大小是什麼意思??
* 你這 ’唉....自作孽..!!’ 嘆~~~~
相信你自己很清楚才是
或許還有隱情?
-->沒有隱情.以前可能隱情很多.不過都過了.自作孽的感嘆.是很後悔當時對感情的態度,造成別人與自己的難過.也暗暗下定主意..不要再讓類似的事情再發生.
所以您的看法是...???
* 為同事或友人.那感情糾紛是否也相似?
--> 這..感覺不大一樣.感情糾紛是自身.
真的要論為友人..記得友人碰到感情糾紛時.我有協助幫忙.
* 這一段可否說明一下與我論’破了費又成了羔羊?’的相關情節嗎 ?
--> 破費又成羔羊.這..其實我還蠻常破費的.論是否羔羊.其實碰到羔羊的狀況(如被騙).我都能很能安慰自己.所以比較不在乎.故印象都不會很深.
* 還有一個關鍵動作.就是臨時起意.
--> 為什麼您會稱這是關鍵動作
* 與’凶’應大小.
-->不好意思.與凶應大小是什麼意思??
* 你這 ’唉....自作孽..!!’ 嘆~~~~
相信你自己很清楚才是
或許還有隱情?
-->沒有隱情.以前可能隱情很多.不過都過了.自作孽的感嘆.是很後悔當時對感情的態度,造成別人與自己的難過.也暗暗下定主意..不要再讓類似的事情再發生.
所以您的看法是...???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