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謝謝您花時間幫我看盤..希望能承您貴言..順利度過33歲.
再謝謝各位幫我看盤的大師.我會注意大家的建言.
"人不是在自己生命有危險的時候,才問自己可有做孽;而是遇事時,先看看怎樣做才不做孽."
唉..上面這句話..真的說中我心坎..真的覺得很汗顏..
我想.日後我真的會非常非常注意.並行善積德.!!!
再謝謝各位幫我看盤的大師.我會注意大家的建言.
"人不是在自己生命有危險的時候,才問自己可有做孽;而是遇事時,先看看怎樣做才不做孽."
唉..上面這句話..真的說中我心坎..真的覺得很汗顏..
我想.日後我真的會非常非常注意.並行善積德.!!!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