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33歲時大小限相逢雙忌.該怎麼辦.大限33嗎? #494157 - 2005-03-23 08:53:53 chaing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3-22 文章數: 48 另外..我想請問一下...在年輕的時候..有做錯過事..很傷福報..唉..就是拿掉過小孩..唉..年輕的時候不會想..我該怎麼做..或應該要怎麼去修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