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半仙的劇本 Re: 33歲時大小限相逢雙忌.該怎麼辦.大限33嗎? #494179 - 2005-03-24 07:58:10
黃半仙 離線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2-01-16
文章數: 18670
來自: 台北市/東湖(手機: 09351...
就我推論過往這兩個相關聯關鍵年.
證諸你回應.就當作驗盤.
1.
[我說]:壬午25歲.為同事或友人出頭.也許還為此出遠行.
破了費又成了羔羊?但算是平安落幕.因為心甘情願呀.?



[你應]: .25歲應該還在中部唸書.應該是有因課業出國,
有發生感情糾紛.唉....


[解析]:
壬午25歲還在求學.與我說上班.是相關宮位.也算.
出國就是出遠行,合當也是有些花費支出.
為同事或友人.那感情糾紛是否也相似?
這一段可否說明一下與我論’破了費又成了羔羊?’的相關情節嗎 ?

2
[我說]:.甲申27歲, 此年好像與出國有關係 .
公司作甚的? 擔任何職?有出差嗎


[你應]: 27歲有和女友出國去玩過.是公司旅遊,
只是後半年和女友相處上常常吵架.



[解析]:畢竟是有出國. 是公司旅遊,並非公司出差.好像有點雷同.
都是與公司及出國有關.不好的事不過'常常吵架.'

這樣看來.似乎與此盤有些呼應.(好像也沒有天大的事發生)
再來.就試著推33庚寅年.可能發生的情節

我的劇本是這樣….
還是與出國有關.脫不了與異性有關.
還有一個關鍵動作.就是臨時起意.
非計劃內的事.與桃花有關.也突然支出些錢財有關,’劫’關.
兩件事先後關係決定故事發展.與’凶’應大小.

加上你自述文字,都與發生感情糾紛有關.
你這
’唉....自作孽..!!’ 嘆~~~~
相信你自己很清楚才是
或許還有隱情?

以上半仙雞婆推演
有情節才有對應
否則吉凶單一答案是不太有幫助
半仙簡此贅言



---------------------


編輯者: 黃半仙 (2005-03-24 08:01:2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觀自在 緣無攀 見如來*
有緣相遇 詩詞隱寓 請細尋思 有份當瞭

教學 與 進一步詳論者,潤金收費,請聯絡Mail 下址
Hspace03949@gmail.com

請詳我的論壇:

http://eternity.why3s.net/index.php

紫林居士 斗數命例輯..索引 .陸續增補
紫林居士 陽宅準確案例輯-2(A...;extra=page%3D1

紫林居士的一些風水圖文寓意詩.. -索引
紫林居士-12生肖分類 姓名案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33歲時大小限相逢雙忌.該怎麼辦.大限33嗎? chaing 2005-03-22 11:00:09
Re: 33歲時大小限相逢雙忌.該怎麼辦.大限33嗎? jinglelo 2005-03-22 11:25:07
Re: 33歲時大小限相逢雙忌.該怎麼辦.大限33嗎? chaing 2005-03-22 11:28:12
Re: 33歲時大小限相逢雙忌.該怎麼辦.大限33嗎? 吳大帝 2005-03-22 11:48:54
Re: 33歲時大小限相逢雙忌.該怎麼辦.大限33嗎? skysir 2005-03-22 14:10:18
Re: 33歲時大小限相逢雙忌.該怎麼辦.大限33嗎? chaing 2005-03-22 14:33:15
Re: 33歲時大小限相逢雙忌.該怎麼辦.大限33嗎? 長毛 2005-03-22 18:33:36
Re: 33歲時大小限相逢雙忌.該怎麼辦.大限33嗎? 吳大帝 2005-03-23 01:09:07
Re: 33歲時大小限相逢雙忌.該怎麼辦.大限33嗎? 四化飛 2005-03-23 01:55:43
Re: 33歲時大小限相逢雙忌.該怎麼辦.大限33嗎? 玄學好奇者 2005-03-23 06:33:47
Re: 33歲時大小限相逢雙忌.該怎麼辦.大限33嗎? chaing 2005-03-23 06:38:09
Re: 33歲時大小限相逢雙忌.該怎麼辦.大限33嗎? jinglelo 2005-03-23 11:24:06
Re: 33歲時大小限相逢雙忌.該怎麼辦.大限33嗎? chaing 2005-03-23 11:38:33
Re: 33歲時大小限相逢雙忌.該怎麼辦.大限33嗎? 難知如陰 2005-03-23 12:04:44
Re: 33歲時大小限相逢雙忌.該怎麼辦.大限33嗎? chaing 2005-03-23 12:09:39
Re: 33歲時大小限相逢雙忌.該怎麼辦.大限33嗎? 難知如陰 2005-03-23 12:40:03
Re: 33歲時大小限相逢雙忌.該怎麼辦.大限33嗎? jasmine 2005-03-23 01:25:04
Re: 33歲時大小限相逢雙忌.該怎麼辦.大限33嗎? rblin 2005-03-22 14:42:14
Re: 33歲時大小限相逢雙忌.該怎麼辦.大限33嗎? 難知如陰 2005-03-22 15:13:41
Re: 33歲時大小限相逢雙忌.該怎麼辦.大限33嗎? chaing 2005-03-22 15:18:56
Re: 33歲時大小限相逢雙忌.該怎麼辦.大限33嗎? 難知如陰 2005-03-22 15:32:51
Re: 33歲時大小限相逢雙忌.該怎麼辦.大限33嗎? 觀星見性 2005-03-22 16:29:25
Re: 33歲時大小限相逢雙忌.該怎麼辦.大限33嗎? 習曜軒_Kelvin 2005-03-22 16:41:10
Re: 33歲時大小限相逢雙忌.該怎麼辦.大限33嗎? chaing 2005-03-22 18:02:02
Re: 33歲時大小限相逢雙忌.該怎麼辦.大限33嗎? chaing 2005-03-22 18:06:59
Re: 33歲時大小限相逢雙忌.該怎麼辦.大限33嗎? 吳大帝 2005-03-22 15:20:51
Re: 33歲時大小限相逢雙忌.該怎麼辦.大限33嗎? 命中人 2005-03-22 16:52:39
Re: 33歲時大小限相逢雙忌.該怎麼辦.大限33嗎? 玫姬 2005-03-22 17:04:34
Re: 33歲時大小限相逢雙忌.該怎麼辦.大限33嗎? 福哥命理天地 2005-03-22 22:50:19
Re: 33歲時大小限相逢雙忌.該怎麼辦.大限33嗎? jasmine 2005-03-23 01:41:19
Re: 33歲時大小限相逢雙忌.該怎麼辦.大限33嗎? 吳大帝 2005-03-23 01:44:57
Re: 33歲時大小限相逢雙忌.該怎麼辦.大限33嗎? chaing 2005-03-23 01:59:35
Re: 33歲時大小限相逢雙忌.該怎麼辦.大限33嗎? jasmine 2005-03-23 02:11:13
Re: 33歲時大小限相逢雙忌.該怎麼辦.大限33嗎? 難知如陰 2005-03-23 02:25:48
Re: 33歲時大小限相逢雙忌.該怎麼辦.大限33嗎? jasmine 2005-03-23 02:37:01
Re: 33歲時大小限相逢雙忌.該怎麼辦.大限33嗎? 難知如陰 2005-03-23 02:47:20
Re: 33歲時大小限相逢雙忌.該怎麼辦.大限33嗎? jasmine 2005-03-23 02:57:32
Re: 33歲時大小限相逢雙忌.該怎麼辦.大限33嗎? 難知如陰 2005-03-23 03:04:33
Re: 33歲時大小限相逢雙忌.該怎麼辦.大限33嗎? 命中人 2005-03-23 03:18:27
Re: 33歲時大小限相逢雙忌.該怎麼辦.大限33嗎? chaing 2005-03-23 04:43:18
Re: 33歲時大小限相逢雙忌.該怎麼辦.大限33嗎? 太虛君 2005-03-23 07:31:21
Re: 33歲時大小限相逢雙忌.該怎麼辦.大限33嗎? chaing 2005-03-23 07:49:55
Re: 33歲時大小限相逢雙忌.該怎麼辦.大限33嗎? 太虛君 2005-03-23 08:09:44
Re: 33歲時大小限相逢雙忌.該怎麼辦.大限33嗎? chaing 2005-03-23 08:53:53
Re: 33歲時大小限相逢雙忌.該怎麼辦.大限33嗎? skyang 2005-03-23 09:02:09
Re: 33歲時大小限相逢雙忌.該怎麼辦.大限33嗎? skyang 2005-03-23 09:13:41
Re: 33歲時大小限相逢雙忌.該怎麼辦.大限33嗎? 太虛君 2005-03-23 09:24:18
Re: 33歲時大小限相逢雙忌.該怎麼辦.大限33嗎? 難知如陰 2005-03-23 09:33:58
Re: 33歲時大小限相逢雙忌.該怎麼辦.大限33嗎? chaing 2005-03-23 09:44:45
Re: 33歲時大小限相逢雙忌.該怎麼辦.大限33嗎? 難知如陰 2005-03-23 09:55:08
Re: 33歲時大小限相逢雙忌.該怎麼辦.大限33嗎? chaing 2005-03-23 09:36:38
Re: 33歲時大小限相逢雙忌.該怎麼辦.大限33嗎? 太虛君 2005-03-23 09:46:43
Re: 33歲時大小限相逢雙忌.該怎麼辦.大限33嗎? 習曜軒_Kelvin 2005-03-23 10:10:16
Re: 33歲時大小限相逢雙忌.該怎麼辦.大限33嗎? chaing 2005-03-23 10:41:08
Re: 33歲時大小限相逢雙忌.該怎麼辦.大限33嗎? 習曜軒_Kelvin 2005-03-23 10:49:06
Re: 33歲時大小限相逢雙忌.該怎麼辦.大限33嗎? chaing 2005-03-23 11:25:49
Re: 33歲時大小限相逢雙忌.該怎麼辦.大限33嗎? 習曜軒_Kelvin 2005-03-23 13:57:14
Re: 33歲時大小限相逢雙忌.該怎麼辦.大限33嗎? 龜甲傳奇 2005-03-23 10:11:40
Re: 33歲時大小限相逢雙忌.該怎麼辦.大限33嗎? 黃半仙 2005-03-23 15:21:38
Re: 33歲時大小限相逢雙忌.該怎麼辦.大限33嗎? chaing 2005-03-23 15:42:03
半仙的劇本 Re: 33歲時大小限相逢雙忌.該怎麼辦.大限33嗎? 黃半仙 2005-03-24 07:58:10
Re: 半仙的劇本 Re: 33歲時大小限相逢雙忌.該怎麼辦.大限33嗎? chaing 2005-03-24 08:19:4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