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倆之間還有緣分嗎? #479764 - 2005-02-18 05:13:42
A.W.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3-17
文章數: 490
原本應爻生世爻,但目前應爻還是空亡,反而是妳世爻青龍官鬼暗動,這是一種等待、焦慮,懸掛在那邊,想主動卻又不敢主動而無法做出決定的爻象.

是應爻來生世爻,所以勸妳不要太急...因為妳前男友持螣蛇妻財空亡,所以是位多情種,情感無法控制的人,不太老實!

底下那個初爻就是妳本人,與卦中丑跟酉三合局,丑就是妳的前男友,酉金子孫發動...妳會去回憶過去那段跟他相處的日子,有著他溫柔體貼的多情...

但是,應持空亡,一方面也是在講他目前的感情呈現空白狀態,身邊沒有真正一個女人可以讓他心靈寄託.持財空亡,也可以解釋成不是很專情的一個男人,有點花心大蘿蔔.

所以,這件事情必須要一段時間來沉澱,妳要採取以退為進,會是一個較理想的應對方式.妳安靜不要動,那個主導權才有辦法掌控在妳手上.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倆之間還有緣分嗎? 琳達 2005-02-16 18:52:58
Re: 我倆之間還有緣分嗎? A.W. 2005-02-17 02:21:30
Re: 我倆之間還有緣分嗎? 琳達 2005-02-17 05:41:43
Re: 我倆之間還有緣分嗎? A.W. 2005-02-17 05:49:34
Re: 我倆之間還有緣分嗎? 琳達 2005-02-17 16:36:37
Re: 我倆之間還有緣分嗎? A.W. 2005-02-17 17:06:38
Re: 我倆之間還有緣分嗎? 琳達 2005-02-17 17:22:17
Re: 我倆之間還有緣分嗎? A.W. 2005-02-17 17:28:58
Re: 我倆之間還有緣分嗎? 琳達 2005-02-17 17:52:59
Re: 我倆之間還有緣分嗎? 琳達 2005-02-17 18:42:20
Re: 我倆之間還有緣分嗎? A.W. 2005-02-18 05:13:42
Re: 我倆之間還有緣分嗎? 琳達 2005-02-18 09:20:0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