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倆之間還有緣分嗎? #479759 - 2005-02-17 17:06:38
A.W.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3-17
文章數: 490
妳那個卦中第二個動爻子孫,是妳現在的想法 - "想要拋棄妳目前所擁有的一切,而去找尋妳認為該擁有的幸福".

但要注意一點的是,三爻兄弟午火是妳前男友,跟世爻自刑,表示你們兩人互不相讓,所以若要為他拋開一切而回來,是必須要三思而後行.

另外,我看到另一個男的出現在卦中,請問妳目前身邊是不是另有追求者?
還有,這卦應爻持玄武父母,妳是否有因為感情問題而去找過心理醫師之類來加以求助呢?但因為持玄武,所以縱使有找的話,我是認為沒有多大效果的.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倆之間還有緣分嗎? 琳達 2005-02-16 18:52:58
Re: 我倆之間還有緣分嗎? A.W. 2005-02-17 02:21:30
Re: 我倆之間還有緣分嗎? 琳達 2005-02-17 05:41:43
Re: 我倆之間還有緣分嗎? A.W. 2005-02-17 05:49:34
Re: 我倆之間還有緣分嗎? 琳達 2005-02-17 16:36:37
Re: 我倆之間還有緣分嗎? A.W. 2005-02-17 17:06:38
Re: 我倆之間還有緣分嗎? 琳達 2005-02-17 17:22:17
Re: 我倆之間還有緣分嗎? A.W. 2005-02-17 17:28:58
Re: 我倆之間還有緣分嗎? 琳達 2005-02-17 17:52:59
Re: 我倆之間還有緣分嗎? 琳達 2005-02-17 18:42:20
Re: 我倆之間還有緣分嗎? A.W. 2005-02-18 05:13:42
Re: 我倆之間還有緣分嗎? 琳達 2005-02-18 09:20:0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