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倆之間還有緣分嗎? #479757 - 2005-02-17 05:49:34 A.W.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3-17 文章數: 490 呵呵,原來是「間隔上的抉擇」!從卦來看沒有其他第三者因素.不過,妳的遠距離戀愛,縱使有心要在一起,還是要努力克服才行,就卦而言,那是妳的抉擇點所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