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謝回覆, 我確實最近有些感嘆命運的變化, 對很多事情蠻悲觀
父母親並沒有給我什麼壓力, 主要是由我自己決定
我和男友之間是遠距離戀情, 是不是該有一方採取行動, 才會有可能重新開始呢?
還是應該各自在兩地發展, 對彼此都好?
他是不是已經有了另外的對象呢? 我在電話中沒敢問
麻煩你了, 謝謝!
父母親並沒有給我什麼壓力, 主要是由我自己決定
我和男友之間是遠距離戀情, 是不是該有一方採取行動, 才會有可能重新開始呢?
還是應該各自在兩地發展, 對彼此都好?
他是不是已經有了另外的對象呢? 我在電話中沒敢問
麻煩你了, 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