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把精力花在解決問題上吧... #466056 - 2005-01-12 02:51:24
拉布拉多狗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02-14
文章數: 1233
回應:

首先,到底印尼有多少華人?
有沒有辦法立法禁止種族的衝突?
有沒有辦法讓華裔人士選議員,擔任政務官?
還有很重要的,可以連絡到有誰真的是生活在印尼的華人願意
有系統一點講述比較明確的一些事實或數據?

如果需要的話,我來去申請一個blog,讓各種問題弄清楚
還有各種可能改善管道也調查清楚,然後在下或者有人樂意
為這件事努力的話,來盡力奔走,不知各位意下如何?

我總覺得人生在世總要有個目標,妻財子祿太庸碌了,
我是蠻願意做些有意義的事的,希望大家也可以認同啦...



粗略介紹一下。
首先,到底印尼有多少華人?
>>之前有數據說印尼華人有人口600萬﹐佔總人口3.5%。不過這已經是歷史了﹐隨著社會上面越來越嚴重的反華氣氛﹐有錢有關係的人早就不住那裡了﹐剩下一下走不了的﹐當然和死不了的。

有沒有辦法立法禁止種族的衝突?
>>辦法?這就不懂﹐不過在印尼蘇哈多總統的時候﹐反華法案是最嚴厲的﹐近年來大幅度取消﹐不過社會上反華觀念根深蒂固﹐難以改變。

有沒有辦法讓華裔人士選議員,擔任政務官?
>>嗯﹐華人政黨自然全軍覆沒﹐不過參加大政黨的有幾個贏﹐具體幾個。。。不清楚。木偶公仔官只有很少很少。

還有很重要的,可以連絡到有誰真的是生活在印尼的華人願意
有系統一點講述比較明確的一些事實或數據?
>>呵呵﹐告訴你﹐現在很多印尼人由于當年政府宣佈學習華文治罪的禁令後﹐絕大多數都不會說華文了。不過﹐一部分會點英文﹐印尼華人和國際接軌的意識很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命理版的朋友們﹐別來無恙吧﹐大家日子還好嗎?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不要再噴口水比文化大革命和印尼亞齊人殘暴了,付諸行動比較實在!! jwjwo 2005-01-11 04:00:07
把精力花在解決問題上吧... jwjwo 2005-01-11 04:18:15
Re: 把精力花在解決問題上吧... 阿正弟 2005-01-11 04:25:21
Re: 把精力花在解決問題上吧... jwjwo 2005-01-11 04:31:00
Re: 把精力花在解決問題上吧... 拉布拉多狗 2005-01-12 02:51:24
Re: 把精力花在解決問題上吧... 陳來春 2005-01-12 03:00:01
Re: 不要再噴口水比文化大革命和印尼亞齊人殘暴了,付諸行動比較實在!! 螺絲丁 2005-01-11 04:58:18
Re: 不要再噴口水比文化大革命和印尼亞齊人殘暴了,付諸行動比較實在!! 陳來春 2005-01-12 03:05:20
Re: 不要再噴口水比文化大革命和印尼亞齊人殘暴了,付諸行動比較實在!! 拉布拉多狗 2005-01-12 03:13:22
Re: 不要再噴口水比文化大革命和印尼亞齊人殘暴了,付諸行動比較實在!! 陳來春 2005-01-12 03:22:08
Re: 不要再噴口水比文化大革命和印尼亞齊人殘暴了,付諸行動比較實在!! 陳來春 2005-01-12 03:30:49
Re: 不要再噴口水比文化大革命和印尼亞齊人殘暴了,付諸行動比較實在!! ~白雪無缺~ 2005-01-12 03:32:15
Re: 不要再噴口水比文化大革命和印尼亞齊人殘暴了,付諸行動比較實在!! 陳來春 2005-01-12 03:33:37
Re: 不要再噴口水比文化大革命和印尼亞齊人殘暴了,付諸行動比較實在!! ~白雪無缺~ 2005-01-12 03:45:52
Re: 不要再噴口水比文化大革命和印尼亞齊人殘暴了,付諸行動比較實在!! 陳來春 2005-01-12 03:48:18
Re: 不要再噴口水比文化大革命和印尼亞齊人殘暴了,付諸行動比較實在!! ~白雪無缺~ 2005-01-12 03:55:48
Re: 不要再噴口水比文化大革命和印尼亞齊人殘暴了,付諸行動比較實在!! 陳來春 2005-01-12 03:57:38
Re: 不要再噴口水比文化大革命和印尼亞齊人殘暴了,付諸行動比較實在!! ~白雪無缺~ 2005-01-12 03:58:04
Re: 不要再噴口水比文化大革命和印尼亞齊人殘暴了,付諸行動比較實在!! 陳來春 2005-01-12 03:59:49
Re: 不要再噴口水比文化大革命和印尼亞齊人殘暴了,付諸行動比較實在!! ~白雪無缺~ 2005-01-12 04:52:31
Re: 不要再噴口水比文化大革命和印尼亞齊人殘暴了,付諸行動比較實在!! 陳來春 2005-01-12 04:55:49
Re: 不要再噴口水比文化大革命和印尼亞齊人殘暴了,付諸行動比較實在!! ~白雪無缺~ 2005-01-12 05:01:40
Re: 不要再噴口水比文化大革命和印尼亞齊人殘暴了,付諸行動比較實在!! 陳來春 2005-01-12 05:04:37
Re: 不要再噴口水比文化大革命和印尼亞齊人殘暴了,付諸行動比較實在!! ~白雪無缺~ 2005-01-12 05:10:44
Re: 不要再噴口水比文化大革命和印尼亞齊人殘暴了,付諸行動比較實在!! 陳來春 2005-01-12 05:16:01
Re: 不要再噴口水比文化大革命和印尼亞齊人殘暴了,付諸行動比較實在!! ~白雪無缺~ 2005-01-12 05:23:52
印尼概觀:資料來源大英百科全書繁體中文版 jwjwo 2005-01-12 08:29:44
Re: 印尼概觀:資料來源大英百科全書繁體中文版 jwjwo 2005-01-12 08:32:04
亞齊:資料來源大英百科全書繁體中文版 jwjwo 2005-01-12 08:34:55
班達亞齊:資料來源大英百科全書繁體中文版 jwjwo 2005-01-12 08:37:52
亞齊人:資料來源大英百科全書繁體中文版 jwjwo 2005-01-12 08:39:40
印尼華僑人數:資料來源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jwjwo 2005-01-12 08:55:14
印尼總體經濟分析:資料來源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jwjwo 2005-01-12 09:04:36
印尼華人的政治地位與政治參與:資料來源國立政治大學政治學系碩士研究生何景榮 jwjwo 2005-01-12 09:19:02
線上資訊來源 jwjwo 2005-01-12 09:44:0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