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印尼人對華人殘暴的事我有些想法...
聽說早期移民去印尼的華人都很富有,如果他們擔心生命安全,常人多半會搬離苦處避難.
而他們並沒有離開,有可能後代已成為落魄的華裔...
這就像沒有根的浮萍,到處流浪飄離永遠得不到認同.
像這次台灣政府無俚頭的捐了一大堆人民的血汗錢,
表面上風風光光的成為世界第八大捐款國,
但是仍然無法參加世界大會,這情何以堪?
我們也想明白自己捐的錢,如何被規劃,是否用在濟災上,而不是被中飽私囊了?
這次我也自掏腰包能力有限,捐出義賣茶品價值3240元、共義賣所得2932元。
我希望自己和客戶的心意能真正的被用在震災上,但人性醜陃的新聞不斷出現.
所以,我才想多費點心,將捐款湊成3000元,分成三處捐出..
哎~~這也算是另種"分散風險"吧
戶名: 台灣世界展望會
劃撥: 15752467
( 請註明:飢餓三十國際人道救援-南亞地震救援 )
戶名: 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
劃撥: 1434-1596
( 請註明:南亞震災捐款 )
法鼓山南亞海嘯賑災捐款
劃撥帳號: 19577467
(利用郵局劃撥時,請於通訊欄註明:國內外重大災害救助)
聽說早期移民去印尼的華人都很富有,如果他們擔心生命安全,常人多半會搬離苦處避難.
而他們並沒有離開,有可能後代已成為落魄的華裔...
這就像沒有根的浮萍,到處流浪飄離永遠得不到認同.
像這次台灣政府無俚頭的捐了一大堆人民的血汗錢,
表面上風風光光的成為世界第八大捐款國,
但是仍然無法參加世界大會,這情何以堪?
我們也想明白自己捐的錢,如何被規劃,是否用在濟災上,而不是被中飽私囊了?
這次我也自掏腰包能力有限,捐出義賣茶品價值3240元、共義賣所得2932元。
我希望自己和客戶的心意能真正的被用在震災上,但人性醜陃的新聞不斷出現.
所以,我才想多費點心,將捐款湊成3000元,分成三處捐出..
哎~~這也算是另種"分散風險"吧

戶名: 台灣世界展望會
劃撥: 15752467
( 請註明:飢餓三十國際人道救援-南亞地震救援 )
戶名: 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
劃撥: 1434-1596
( 請註明:南亞震災捐款 )
法鼓山南亞海嘯賑災捐款
劃撥帳號: 19577467
(利用郵局劃撥時,請於通訊欄註明:國內外重大災害救助)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