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不要再噴口水比文化大革命和印尼亞齊人殘暴了,付諸行動比較實在!! #466055 - 2005-01-11 04:58:18
螺絲丁 離線
新客戶
註冊: 2003-06-18
文章數: 2716
其實,印尼人對華人殘暴的事我有些想法...

聽說早期移民去印尼的華人都很富有,如果他們擔心生命安全,常人多半會搬離苦處避難.

而他們並沒有離開,有可能後代已成為落魄的華裔...

這就像沒有根的浮萍,到處流浪飄離永遠得不到認同.

像這次台灣政府無俚頭的捐了一大堆人民的血汗錢,

表面上風風光光的成為世界第八大捐款國,

但是仍然無法參加世界大會,這情何以堪?

我們也想明白自己捐的錢,如何被規劃,是否用在濟災上,而不是被中飽私囊了?



這次我也自掏腰包能力有限,捐出義賣茶品價值3240元、共義賣所得2932元。

我希望自己和客戶的心意能真正的被用在震災上,但人性醜陃的新聞不斷出現.

所以,我才想多費點心,將捐款湊成3000元,分成三處捐出..

哎~~這也算是另種"分散風險"吧



戶名: 台灣世界展望會

劃撥: 15752467

( 請註明:飢餓三十國際人道救援-南亞地震救援 )



戶名: 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

劃撥: 1434-1596

( 請註明:南亞震災捐款 )



法鼓山南亞海嘯賑災捐款

劃撥帳號: 19577467

(利用郵局劃撥時,請於通訊欄註明:國內外重大災害救助)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不要再噴口水比文化大革命和印尼亞齊人殘暴了,付諸行動比較實在!! jwjwo 2005-01-11 04:00:07
把精力花在解決問題上吧... jwjwo 2005-01-11 04:18:15
Re: 把精力花在解決問題上吧... 阿正弟 2005-01-11 04:25:21
Re: 把精力花在解決問題上吧... jwjwo 2005-01-11 04:31:00
Re: 把精力花在解決問題上吧... 拉布拉多狗 2005-01-12 02:51:24
Re: 把精力花在解決問題上吧... 陳來春 2005-01-12 03:00:01
Re: 不要再噴口水比文化大革命和印尼亞齊人殘暴了,付諸行動比較實在!! 螺絲丁 2005-01-11 04:58:18
Re: 不要再噴口水比文化大革命和印尼亞齊人殘暴了,付諸行動比較實在!! 陳來春 2005-01-12 03:05:20
Re: 不要再噴口水比文化大革命和印尼亞齊人殘暴了,付諸行動比較實在!! 拉布拉多狗 2005-01-12 03:13:22
Re: 不要再噴口水比文化大革命和印尼亞齊人殘暴了,付諸行動比較實在!! 陳來春 2005-01-12 03:22:08
Re: 不要再噴口水比文化大革命和印尼亞齊人殘暴了,付諸行動比較實在!! 陳來春 2005-01-12 03:30:49
Re: 不要再噴口水比文化大革命和印尼亞齊人殘暴了,付諸行動比較實在!! ~白雪無缺~ 2005-01-12 03:32:15
Re: 不要再噴口水比文化大革命和印尼亞齊人殘暴了,付諸行動比較實在!! 陳來春 2005-01-12 03:33:37
Re: 不要再噴口水比文化大革命和印尼亞齊人殘暴了,付諸行動比較實在!! ~白雪無缺~ 2005-01-12 03:45:52
Re: 不要再噴口水比文化大革命和印尼亞齊人殘暴了,付諸行動比較實在!! 陳來春 2005-01-12 03:48:18
Re: 不要再噴口水比文化大革命和印尼亞齊人殘暴了,付諸行動比較實在!! ~白雪無缺~ 2005-01-12 03:55:48
Re: 不要再噴口水比文化大革命和印尼亞齊人殘暴了,付諸行動比較實在!! 陳來春 2005-01-12 03:57:38
Re: 不要再噴口水比文化大革命和印尼亞齊人殘暴了,付諸行動比較實在!! ~白雪無缺~ 2005-01-12 03:58:04
Re: 不要再噴口水比文化大革命和印尼亞齊人殘暴了,付諸行動比較實在!! 陳來春 2005-01-12 03:59:49
Re: 不要再噴口水比文化大革命和印尼亞齊人殘暴了,付諸行動比較實在!! ~白雪無缺~ 2005-01-12 04:52:31
Re: 不要再噴口水比文化大革命和印尼亞齊人殘暴了,付諸行動比較實在!! 陳來春 2005-01-12 04:55:49
Re: 不要再噴口水比文化大革命和印尼亞齊人殘暴了,付諸行動比較實在!! ~白雪無缺~ 2005-01-12 05:01:40
Re: 不要再噴口水比文化大革命和印尼亞齊人殘暴了,付諸行動比較實在!! 陳來春 2005-01-12 05:04:37
Re: 不要再噴口水比文化大革命和印尼亞齊人殘暴了,付諸行動比較實在!! ~白雪無缺~ 2005-01-12 05:10:44
Re: 不要再噴口水比文化大革命和印尼亞齊人殘暴了,付諸行動比較實在!! 陳來春 2005-01-12 05:16:01
Re: 不要再噴口水比文化大革命和印尼亞齊人殘暴了,付諸行動比較實在!! ~白雪無缺~ 2005-01-12 05:23:52
印尼概觀:資料來源大英百科全書繁體中文版 jwjwo 2005-01-12 08:29:44
Re: 印尼概觀:資料來源大英百科全書繁體中文版 jwjwo 2005-01-12 08:32:04
亞齊:資料來源大英百科全書繁體中文版 jwjwo 2005-01-12 08:34:55
班達亞齊:資料來源大英百科全書繁體中文版 jwjwo 2005-01-12 08:37:52
亞齊人:資料來源大英百科全書繁體中文版 jwjwo 2005-01-12 08:39:40
印尼華僑人數:資料來源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jwjwo 2005-01-12 08:55:14
印尼總體經濟分析:資料來源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jwjwo 2005-01-12 09:04:36
印尼華人的政治地位與政治參與:資料來源國立政治大學政治學系碩士研究生何景榮 jwjwo 2005-01-12 09:19:02
線上資訊來源 jwjwo 2005-01-12 09:44:0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