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曾被批2005有大劫,請代占算及幫忙 *** #461913 - 2005-01-02 09:00:57
wyvern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4-12-24
文章數: 627
<明年你朋友也真巧,亦有工作或住所環境...轉換得更好的顯示,
這個夫,甚懂女性心理, 難怪她好喜歡她!>---般家是会有地,但你怎样隔山打牛的??明年她不是有夫难吗?

<年紀相差幾年呢? 命中差距以大為佳呢>------真地这样解释都可以?

<壬戌限是13-22中的10年,
得與失都非預料中?
幸當時年紀輕,反彈力很強吧!>-----我还以为是他家境父母的问题,关他和事??

<問婚姻好不好?....命盤好的夫妻宮又有幾多?>---她的夫妻宮还不是很好吗?虽然美中有破。问题在大限,不是吗??

<單靠美貌是不成的, 50歲後怎辨了?>--有道理。

<令他覺得, 跟她一塊時..是最沒有壓力的, 二人相處是最開心自然的,>---明年起,壓力就来了。你的飞星四化怎么飞的,或许是密法,各位大大可不可以帮帮我,解释一下。
也有劳maypoon 大师慷慨陈词,我们大家在来一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觀自在菩薩行深般若波羅蜜多時,照見五蘊皆空,度一切苦厄。舍利子!色不異空,空不異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受想行識亦復如是。舍利子!是諸法空相,不生不滅,不垢不淨,不增不減。是故空中無色;無受想行識;無眼耳鼻舌身意;無色聲香味觸法;無眼界,乃無意識界;無無明,亦無無明盡;乃至無老死,亦無老死盡;無苦集滅道;無智亦無得;以無所得故。菩提薩埵。依般若波羅蜜多故,心無罣礙;無罣礙故,無有恐怖;遠離顛倒夢想,究竟涅槃。三世諸佛,依般若波羅蜜多故,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故知般若波羅蜜多,是大神咒,是大明咒,是無上咒,是無等等咒,能除一切苦,真實不虛。故說般若波羅蜜多咒,即說咒曰:揭諦揭諦,波羅揭諦,波羅僧揭諦,菩提娑婆訶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這個女命的姻緣和人生如何呢?曾被批2005有大劫,請代占算及幫忙 lilyzoe 2005-01-01 02:13:30
Re: 這個女命的姻緣和人生如何呢? lilyzoe 2005-01-01 02:18:18
Re: 這個女命的姻緣和人生如何呢? Timing 2005-01-01 02:58:43
Re: 這個女命的姻緣和人生如何呢? lilyzoe 2005-01-01 03:05:17
Re: 這個女命的姻緣和人生如何呢? lilyzoe 2005-01-01 03:38:23
Re: 這個女命的姻緣和人生如何呢? littleboy 2005-01-02 10:01:41
Re: 這個女命的姻緣和人生如何呢? lilyzoe 2005-01-02 13:32:39
曾被批2005有大劫,請代占算及幫忙 黃半仙 2005-01-01 08:35:47
Re: 曾被批2005有大劫,請代占算及幫忙 wyvern 2005-01-01 09:01:47
Re: 曾被批2005有大劫,請代占算及幫忙 littleboy 2005-01-01 09:16:25
Re: 曾被批2005有大劫,請代占算及幫忙 lilyzoe 2005-01-01 10:17:45
Re: 曾被批2005有大劫,請代占算及幫忙 lilyzoe 2005-01-01 10:19:40
Re: 曾被批2005有大劫,請代占算及幫忙 lilyzoe 2005-01-01 10:31:05
Re: 曾被批2005有大劫,請代占算及幫忙 littleboy 2005-01-01 15:28:24
Re: 曾被批2005有大劫,請代占算及幫忙 wyvern 2005-01-01 16:04:49
Re: 曾被批2005有大劫,請代占算及幫忙 littleboy 2005-01-01 17:05:00
Re: 曾被批2005有大劫,請代占算及幫忙 SoLaRJeff 2005-01-01 17:19:06
Re: 曾被批2005有大劫,請代占算及幫忙 wyvern 2005-01-01 18:42:27
Re: 曾被批2005有大劫,請代占算及幫忙 lilyzoe 2005-01-02 00:22:46
Re: 曾被批2005有大劫,請代占算及幫忙 littleboy 2005-01-02 04:54:33
Re: 曾被批2005有大劫,請代占算及幫忙 lilyzoe 2005-01-02 08:38:15
Re: 曾被批2005有大劫,請代占算及幫忙 wyvern 2005-01-02 09:00:57
Re: 曾被批2005有大劫,請代占算及幫忙 lilyzoe 2005-01-02 01:05:59
Re: 曾被批2005有大劫,請代占算及幫忙 黃半仙 2005-01-01 12:43:53
Re: 曾被批2005有大劫,請代占算及幫忙 lilyzoe 2005-01-01 12:54:41
Re: 曾被批2005有大劫,請代占算及幫忙 wyvern 2005-01-01 14:25:13
Re: 曾被批2005有大劫,請代占算及幫忙 黃半仙 2005-01-01 15:05:2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