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曾被批2005有大劫,請代占算及幫忙 #461896 - 2005-01-01 09:16:25 littleboy 潛龍勿用 註冊: 2003-07-13 文章數: 407 尊敬的大仙老師好!先祝大仙老師, 身心愉快...萬事無憂!日夜功力猛進!想請教上盤, 壬戌限才是最難過的. 命主可否坦白告之以啟愚...是否感情隱痛,生活有很大的沖激..變化, 而影響到以後對人生的看法呢?此或對後事判斷會有絕對的關係,?have a nice d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