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曾被批2005有大劫,請代占算及幫忙 *** #461911 - 2005-01-02 04:54:33
littleboy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3-07-13
文章數: 407
多謝lilyzoe大大解答了我的疑惑!
學習最終就是希望得到印證! 能隨緣幫助到人是更好! 多謝您!
在術數,未必可能每一事..百份之百,明顯地給你一個現代的答案,

有時侯..像簽文如岳飛..我妹妹也曾求得過,
只是小人作弄,妒忌, 手術也是剖腹取子.... 老公產後又買了新房子給她,不知多高興....別再擔心好嗎...
明年你朋友也真巧,亦有工作或住所環境...轉換得更好的顯示,
這個夫,甚懂女性心理, 難怪她好喜歡她!
>> 年紀相差幾年呢? 命中差距以大為佳呢.

本命生活是不愁的,
只防心靈稍有空虛感,
在外表現不俗,
來10年有好機會, 但合作不能掉以輕心,
正宜盡量充實自己...聰明如她, 前途無量!
有貴人扶持, 白手興家的命..
不應花錢交際小人填空虛...及防小人騙財,拖累..
下10年莫心頭太高,亂投資..只求安穩反佳.
靠收佣式進財好..

壬戌限是13-22中的10年,
得與失都非預料中?
幸當時年紀輕,反彈力很強吧!
可能甚至印象不深,若她還記得時,請告訴我吧..
求突破而進退失據? 受挫而喪志,浪費發洩?
幸後終也有意想不到的出路?
為事業而誤了一段良緣?
災病侵尋? 被奪愛?

問婚姻好不好?....命盤好的夫妻宮又有幾多?
能白首偕老的....當中嘗了多少?
單靠美貌是不成的, 50歲後怎辨了?
重要的在乎忍讓..默默扶持,
別計較誰付出多與少,
別吵罵哭上吊...
令他覺得, 跟她一塊時..是最沒有壓力的, 二人相處是最開心自然的,
我有很多朋友都能做到..(當然很辛苦地...)戰勝了命運,而穩定了婚姻!

祝她大成功! 並祝各人及w君....新年進步! 研究有成!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這個女命的姻緣和人生如何呢?曾被批2005有大劫,請代占算及幫忙 lilyzoe 2005-01-01 02:13:30
Re: 這個女命的姻緣和人生如何呢? lilyzoe 2005-01-01 02:18:18
Re: 這個女命的姻緣和人生如何呢? Timing 2005-01-01 02:58:43
Re: 這個女命的姻緣和人生如何呢? lilyzoe 2005-01-01 03:05:17
Re: 這個女命的姻緣和人生如何呢? lilyzoe 2005-01-01 03:38:23
Re: 這個女命的姻緣和人生如何呢? littleboy 2005-01-02 10:01:41
Re: 這個女命的姻緣和人生如何呢? lilyzoe 2005-01-02 13:32:39
曾被批2005有大劫,請代占算及幫忙 黃半仙 2005-01-01 08:35:47
Re: 曾被批2005有大劫,請代占算及幫忙 wyvern 2005-01-01 09:01:47
Re: 曾被批2005有大劫,請代占算及幫忙 littleboy 2005-01-01 09:16:25
Re: 曾被批2005有大劫,請代占算及幫忙 lilyzoe 2005-01-01 10:17:45
Re: 曾被批2005有大劫,請代占算及幫忙 lilyzoe 2005-01-01 10:19:40
Re: 曾被批2005有大劫,請代占算及幫忙 lilyzoe 2005-01-01 10:31:05
Re: 曾被批2005有大劫,請代占算及幫忙 littleboy 2005-01-01 15:28:24
Re: 曾被批2005有大劫,請代占算及幫忙 wyvern 2005-01-01 16:04:49
Re: 曾被批2005有大劫,請代占算及幫忙 littleboy 2005-01-01 17:05:00
Re: 曾被批2005有大劫,請代占算及幫忙 SoLaRJeff 2005-01-01 17:19:06
Re: 曾被批2005有大劫,請代占算及幫忙 wyvern 2005-01-01 18:42:27
Re: 曾被批2005有大劫,請代占算及幫忙 lilyzoe 2005-01-02 00:22:46
Re: 曾被批2005有大劫,請代占算及幫忙 littleboy 2005-01-02 04:54:33
Re: 曾被批2005有大劫,請代占算及幫忙 lilyzoe 2005-01-02 08:38:15
Re: 曾被批2005有大劫,請代占算及幫忙 wyvern 2005-01-02 09:00:57
Re: 曾被批2005有大劫,請代占算及幫忙 lilyzoe 2005-01-02 01:05:59
Re: 曾被批2005有大劫,請代占算及幫忙 黃半仙 2005-01-01 12:43:53
Re: 曾被批2005有大劫,請代占算及幫忙 lilyzoe 2005-01-01 12:54:41
Re: 曾被批2005有大劫,請代占算及幫忙 wyvern 2005-01-01 14:25:13
Re: 曾被批2005有大劫,請代占算及幫忙 黃半仙 2005-01-01 15:05:2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