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借此
多謝大仙老師 
大凶險 ? 沒有呢...... 別再擔心啦! 此簽解作...是有大小人...或手術 etc.
只防另一邊不肯放手作怪吧....
孩子出生時或有些問題(那個母親不險呢?)
但得遇良醫助她過關....
去年她丈夫或她應有喜...
可以清楚得知實情, 或方便告知嗎?
謝謝!

多謝大仙老師 
大凶險 ? 沒有呢...... 別再擔心啦! 此簽解作...是有大小人...或手術 etc.
只防另一邊不肯放手作怪吧....
孩子出生時或有些問題(那個母親不險呢?)
但得遇良醫助她過關....
去年她丈夫或她應有喜...
可以清楚得知實情, 或方便告知嗎?
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