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忌交戰... 昇華中...
青青子矜, 悠悠我心, 一日不見, 如三月兮!
縱使相遇至今才滿三個月, 總覺得已經過了很久很久, 像是有著十幾二十年的交情
... (有如地獄的境界, 感受時間加長 :Q)
我的心像是滴血的沙漏, 自從遇見她之後便啟動開始
生命一點一滴在消逝當中, 心痛的感覺更是無時不刻, 但依然強忍歡顏, 珍惜每一分一秒的相聚
這種感覺, 有如心臟包覆著帶刺的玫瑰, 隨著非自主神經不規律的跳動, 承受著那有口難言的穿刺之苦
她所施捨的一顰一笑, 像是有毒卻止痛的罌粟, 求之不得, 展轉反側
她所經歷的每份情緣, 像是一根根深螫的長刺, 去之不得, 進退維谷
不是說不信任她, 況且我也沒有這個資格...
但總不舒坦, 因為蒼蠅飛來飛去, 她有著許多我所無法理解的異性朋友
但總是心痛, 因為蜜蜂嗡左嗡右, 她還處於與前任男友牽扯不清的狀況
想起了日劇 Over Time 中的小齊, 頗能體會她的心情
除了擔心所愛的人, 心思沒有放在自己身上, 還要擔心與他住在同一個屋簷下的競爭者
也許是我太小心眼, 但在情人的眼裏, 絕容不下一粒沙子, 而那嫉妒的火燄, 則燒的戀人們發狂...
在她與前任男友分手前
曾說過珍惜能夠與我成為朋友, 也說過她無法不理會我...
而與前任男友分手之後
又多次提及目前不想交男朋友, 即使是男性的朋友也懶得理...
不是我不體諒她的心情, 但... 誰來體諒我的心情?
我不想成為她身邊逐臭的無頭蒼蠅, 所以痛苦地決定將對她的情感昇華
但為了她說過的話以及一些承諾, 卻又自甘墮落地成為人人喊打的蟑螂
委屈求全, 活該倒霉, 全是我自作自受!
但... 納悶的是?
既然她有那麼多的男性朋友, 那麼多的換帖好哥們, 又何必需要我來當個普通的朋友?
既然她需要我這個普通朋友, 那麼的無法不理會我, 又何必三番四次地拒絕我的心意?
也許是她真的心情不好? (這點我可以體諒)
也許是她對我的各種試探? (但總該有個限度吧)
也許是她根本覺的我自取其辱? (那應該說清楚講明白才對)
也許是她認為我超越了做為一個普通朋友應有的範疇? (她應該知道我從來沒把她當成普通朋友看待)
...
雖然不解箇中原由, 我仍然願意深情的傾聽著她的泣訴, 並細心的安撫她受創的情傷
縱使我自己的一片痴心妄想, 早已被踐踏得茍延殘喘, 傷痕累累
但為了拯救惡夢中的睡美人, 卻寧願身陷那毒龍荊棘, 體無完膚
因為, 我對她的關心與重視, 遠遠超越了對一個朋友所該付出
我無私且無求的奉獻著這些普通朋友所無法給予的情與義
無私? 這是真的! 我從不在任何時候詆毀她的前任男友
但說到無求... 我真的是無求嗎? 多少有點吧?
沒錯, 我是真的需要她的情, 渴望她的愛, 不然也不會作賤自己化身成為小強!
或許, 我的感情太強烈了些, 讓她覺得有些無法承受, 以致於刻意逃避...
或許, 我的態度太軟弱了些, 讓她認為我這個人婆媽, 以致於不當回事...
但無論是強烈或軟弱, 都是因為她, 因為我喜歡她!
喜歡上一個人, 有時真是一件討厭的事, 因為它會讓你變得很不像自己...~!@#$%^&*()
惶惶終日, 怪誰? 一切只因自己執迷不悟所造成的!
覆水難收, 懟誰? 潑出去的水當然不可能收的回來!
錯錯錯, 莫莫莫...
雖說是美麗的錯誤, 但... 就一定不會有歡喜的結局嗎?
千金難買早知道...
不該縱容她將任性的匕首貫穿我的心臟, 更不該讓她不以為意的笑饜腐蝕我的靈魂!
耳邊依稀聽到了 Joan Jett 的一首歌 I hate myself for loving you
她不喜歡我, 我不怨她, 只是不捨得...
她不珍惜我, 我不恨她, 只是不忍心...
看完電影美國情緣之後有很深的感觸
片中的男女主角為何能夠成就一段看似不可思議的奇緣 Serendipity?
因為, 他們如此相互思念, 相互珍惜著對方
如果說是只有單方面的珍惜, 我是絕對不相信有任何可能會成就這段奇緣的!
你(妳)說是嗎?
--- CopyLeft (c) 2002 No Rights Reserved By 權忌交戰之昇華男
蘇軾.蝶戀花
花褪殘紅青杏小,燕子飛時,綠水人家繞。
枝上柳綿吹又少,天涯何處無芳草!
牆裡秋千牆外道,牆外行人,牆裡佳人笑。
笑漸不聞聲漸悄,多情卻被無情惱。
青青子矜, 悠悠我心, 一日不見, 如三月兮!
縱使相遇至今才滿三個月, 總覺得已經過了很久很久, 像是有著十幾二十年的交情
... (有如地獄的境界, 感受時間加長 :Q)
我的心像是滴血的沙漏, 自從遇見她之後便啟動開始
生命一點一滴在消逝當中, 心痛的感覺更是無時不刻, 但依然強忍歡顏, 珍惜每一分一秒的相聚
這種感覺, 有如心臟包覆著帶刺的玫瑰, 隨著非自主神經不規律的跳動, 承受著那有口難言的穿刺之苦
她所施捨的一顰一笑, 像是有毒卻止痛的罌粟, 求之不得, 展轉反側
她所經歷的每份情緣, 像是一根根深螫的長刺, 去之不得, 進退維谷
不是說不信任她, 況且我也沒有這個資格...
但總不舒坦, 因為蒼蠅飛來飛去, 她有著許多我所無法理解的異性朋友
但總是心痛, 因為蜜蜂嗡左嗡右, 她還處於與前任男友牽扯不清的狀況
想起了日劇 Over Time 中的小齊, 頗能體會她的心情
除了擔心所愛的人, 心思沒有放在自己身上, 還要擔心與他住在同一個屋簷下的競爭者
也許是我太小心眼, 但在情人的眼裏, 絕容不下一粒沙子, 而那嫉妒的火燄, 則燒的戀人們發狂...
在她與前任男友分手前
曾說過珍惜能夠與我成為朋友, 也說過她無法不理會我...
而與前任男友分手之後
又多次提及目前不想交男朋友, 即使是男性的朋友也懶得理...
不是我不體諒她的心情, 但... 誰來體諒我的心情?
我不想成為她身邊逐臭的無頭蒼蠅, 所以痛苦地決定將對她的情感昇華
但為了她說過的話以及一些承諾, 卻又自甘墮落地成為人人喊打的蟑螂
委屈求全, 活該倒霉, 全是我自作自受!
但... 納悶的是?
既然她有那麼多的男性朋友, 那麼多的換帖好哥們, 又何必需要我來當個普通的朋友?
既然她需要我這個普通朋友, 那麼的無法不理會我, 又何必三番四次地拒絕我的心意?
也許是她真的心情不好? (這點我可以體諒)
也許是她對我的各種試探? (但總該有個限度吧)
也許是她根本覺的我自取其辱? (那應該說清楚講明白才對)
也許是她認為我超越了做為一個普通朋友應有的範疇? (她應該知道我從來沒把她當成普通朋友看待)
...
雖然不解箇中原由, 我仍然願意深情的傾聽著她的泣訴, 並細心的安撫她受創的情傷
縱使我自己的一片痴心妄想, 早已被踐踏得茍延殘喘, 傷痕累累
但為了拯救惡夢中的睡美人, 卻寧願身陷那毒龍荊棘, 體無完膚
因為, 我對她的關心與重視, 遠遠超越了對一個朋友所該付出
我無私且無求的奉獻著這些普通朋友所無法給予的情與義
無私? 這是真的! 我從不在任何時候詆毀她的前任男友
但說到無求... 我真的是無求嗎? 多少有點吧?
沒錯, 我是真的需要她的情, 渴望她的愛, 不然也不會作賤自己化身成為小強!
或許, 我的感情太強烈了些, 讓她覺得有些無法承受, 以致於刻意逃避...
或許, 我的態度太軟弱了些, 讓她認為我這個人婆媽, 以致於不當回事...
但無論是強烈或軟弱, 都是因為她, 因為我喜歡她!
喜歡上一個人, 有時真是一件討厭的事, 因為它會讓你變得很不像自己...~!@#$%^&*()
惶惶終日, 怪誰? 一切只因自己執迷不悟所造成的!
覆水難收, 懟誰? 潑出去的水當然不可能收的回來!
錯錯錯, 莫莫莫...
雖說是美麗的錯誤, 但... 就一定不會有歡喜的結局嗎?
千金難買早知道...
不該縱容她將任性的匕首貫穿我的心臟, 更不該讓她不以為意的笑饜腐蝕我的靈魂!
耳邊依稀聽到了 Joan Jett 的一首歌 I hate myself for loving you
她不喜歡我, 我不怨她, 只是不捨得...
她不珍惜我, 我不恨她, 只是不忍心...
看完電影美國情緣之後有很深的感觸
片中的男女主角為何能夠成就一段看似不可思議的奇緣 Serendipity?
因為, 他們如此相互思念, 相互珍惜著對方
如果說是只有單方面的珍惜, 我是絕對不相信有任何可能會成就這段奇緣的!
你(妳)說是嗎?
--- CopyLeft (c) 2002 No Rights Reserved By 權忌交戰之昇華男
蘇軾.蝶戀花
花褪殘紅青杏小,燕子飛時,綠水人家繞。
枝上柳綿吹又少,天涯何處無芳草!
牆裡秋千牆外道,牆外行人,牆裡佳人笑。
笑漸不聞聲漸悄,多情卻被無情惱。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