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閣下真是純癡情的粉啊 #46043 - 2001-11-25 02:12:23
gikawa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447
來自: 台灣
> 呵呵 好奇怪唷 原來你們是一段見不了光的感情啊
> 共處同一屋簷 還要掩飾大大您那滿腔的愛戀 果真無敵的粉

也不能說是見不了光啦...

偶的臉皮夠厚, 就算是鬧的雞飛狗跳, 滿城風雨, 也不會皺一下眉頭.

問題是... 我必須站在她的角度來考慮...

她剛進入公司, 試用期還沒滿, 萬一有什麼風吹草動, 面對眾人指指點點, 議論紛紛, 人家又怎麼做的下去呢...

妳說是吧?!

> 可惜的是您的一片真心無法讓佳人有所感動 進而飛奔進您的懷中
> 如果您還滿足於目前這種曖昧不明的情勢 那麼 祝福您 革命尚未成功大大再多加努力 期能 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共傚于飛

這... 再研究吧...

> 您好像是蠻算是滿足於現狀的吧ㄟ 至少種比攤牌好 至少總比那普通朋友好
> 可是 不能見光 不能宣告兩人的關係 不能享受戀愛中一切特權
> 這樣有條件的愛 真是辛苦啊

話是沒錯, 不過從另一個角度來看, 我倒是覺的蠻有意思的...

因為, 處在這種狀態之下, 雖然是食不知味, 展轉反側, 但內心的感受卻是異常豐富,

種種都是從來所沒有經歷過的...

若是拿紫微斗數來解析自己, 我只能說一句話, 命理真是太神奇了,

這段期間, 種種感受, 從命盤之中都可以得到有效的驗証...

> 如果 以我這旁觀者的看法 難免會覺得這樣一廂情願的付出 真的值得嗎
> 當然 我不是你 無法評斷 只是 只是 難免會覺得對方處理感情的方式不夠明快
> 要就要 不要就不要 這樣算不算腳踏兩條傳ㄋ 不懂 沒談過戀愛的我感到疑惑
> 如果對方一邊接受你的付出 又跟男友甜蜜如昔 這樣您的付出算什麼ㄋ
> 只感到他的自私 不在意您的心情 無法珍惜回應您的付出 又不能放你高飛
> 不過也許你是自願斷翼的吧 不懂 真的不懂

開章明義, 我就曾經說過...

真心地感謝每一位曾經讓我擁有過美好感覺的女孩, 無論最後的結局是將會是如何的演變...

對於所有的付出, 我不會刻意地要求任何的回報...

因為體驗整個事件的過程, 就已經能夠讓自我成長與提昇, 所獲的已經粉多了 :)

透漏一個祕密, 妳知道我的夫妻宮有那顆星嗎? ...地空...

> 有沒有想過到底您們之間隔著什麼ㄋ 年齡差距 應該還好吧 我個人認為啦真的愛上啦
> 條件就不會是條件了 還是那個肉票ㄋ 1. 他喜歡你 可是覺得對不起對方所以僵持中
> 2. 還沒有那麼喜歡. 不過應該也是覺得不錯吧 所以沒跟你攤牌 維持不曝光的曖昧
> 3. . . . .
> 如果他真的喜歡你多過那個人 他就應該面對問題 面對你們兩人該一起面對的問題
> 畢竟 問題不解決永遠僵在那兒說了那麼多 希望大大您別介意啦 我只是提出個人看法
> 不想一謂的說美麗的話 當然 我的角度不夠客觀 知道的不多 片面的粉 都是出自真心
> 我討厭複雜的關係 那會令我頭婚 我喜歡單一 強求不一定能幸福 以上言論存在著個人
> 偏見 呵呵 大大看過就好 別太在意 千言萬語只想說
> 希望您保護自己 別受傷 心傷難癒 ^^

我不會不高興啦, 只會感謝妳所說的 :)

心傷雖是難癒, 一但癒合, 就會變的更加堅強 :)

引述電影名句:

有人說如果你很想要一件東西,就放它走,如果它回來找你,就會永遠屬於你,要是它不回來,那麼它根本就不是你的。

如此這般, 免驚!

> 如果說 喜歡一個人 對方也同樣喜歡你 那該多好ㄋ

那是最好不過的啦...

不過起的因不同, 結的果也會有異, 算是自做自受吧!

無論如何, 歡喜做, 甘願受, 哈哈哈~~~

> 弱水三千僅取一瓢 會很難嗎 呵呵呵呵 答案是 會渴死

臭屁一下:

不... 就算是一瓢不取, 我也能過的好好的...

不過, 這瓢水既然已經到了你口邊了, 那取是不取?

天予弗取, 那是會遭罰的喔...

不過請放心, 我是不會去強取豪奪的, 一切隨緣, 平常心看待...

不過... 難免發些牢騷, 還請各位大大見怪不怪, 多多包涵 :Q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權忌交戰, 短路中... gikawa 2001-11-22 05:35:51
不清楚外星人是啥子的請看此文... gikawa 2001-11-22 05:42:11
Re: 女孩都是外星人 Guest 2001-11-22 06:04:25
Re: 不清楚外星人是啥子的請看此文... ke2912 2001-11-22 06:11:15
Re: 不清楚外星人是啥子的請看此文... ncjip 2001-11-22 07:16:20
Re: 權忌交戰, 短路中... ncjip 2001-11-22 05:57:31
Re: 權忌交戰, 短路中... ke2912 2001-11-22 06:15:00
Re: 權忌交戰, 短路中... althea 2001-11-22 06:28:34
Re: 權忌交戰, 短路中... gikawa 2001-11-23 01:55:25
Re: 權忌交戰, 短路中... deniseyang 2001-11-22 15:53:35
Re: 權忌交戰, 短路中... gikawa 2001-11-23 01:52:15
Re: 權忌交戰, 短路中... deniseyang 2001-11-23 02:56:55
Re: 我去找個男大大來回應吧 vivi87365 2001-11-23 03:00:07
Re: 我去找個男大大來回應吧 deniseyang 2001-11-23 03:52:14
Re: 我去找個男大大來回應吧 vivi87365 2001-11-23 03:58:08
Re: 我去找個男大大來回應吧 kuman 2001-11-23 12:06:37
Re: 我去找個男大大來回應吧 althea 2001-11-23 05:23:29
Re:呵呵 直接在這兒徵求囉 vivi87365 2001-11-23 05:40:54
Re:呵呵 直接在這兒徵求囉 gikawa 2001-11-23 09:02:12
Re: 權忌交戰, 短路中... gikawa 2001-11-23 03:26:26
Re: 嗯嗯 佩服 vivi87365 2001-11-23 02:28:18
Re: 嗯嗯 佩服 gikawa 2001-11-23 02:54:53
Re: 嗯嗯 佩服 vivi87365 2001-11-23 03:11:30
轉貼歌詞... gikawa 2001-11-23 03:59:31
權忌交戰之心情短篇... gikawa 2001-11-24 12:15:01
Re: 閣下真是純癡情的粉啊 vivi87365 2001-11-24 13:09:23
Re: 閣下真是純癡情的粉啊 gikawa 2001-11-25 02:12:23
祕密??? deniseyang 2001-11-25 03:01:59
Re: 祕密??? gikawa 2001-11-25 04:19:58
給地球人的通牒 雲岫 2001-11-26 13:11:15
Re: 給地球人的通牒 piney 2001-11-26 13:37:52
Re: 給地球人的通牒 jasmine 2001-11-26 14:03:55
Re: 給地球人的通牒 雲岫 2001-11-26 14:36:26
Re: 給地球人的通牒 gikawa 2001-11-27 06:54:48
Re: 給地球人的通牒 8585 2001-11-27 09:45:23
Re: 給地球人的通牒 gikawa 2001-11-28 01:49:07
Re: 給地球人的通牒 雲岫 2001-11-27 14:26:11
Re: 給地球人的通牒 hui 2001-11-28 02:20:37
Re: 權忌交戰, 昇華中... gikawa 2002-01-02 06:07:18
同是天涯淪落人, 相逢何必曾相識? ncjip 2002-01-02 07:09:18
琵琶女??? gikawa 2002-01-02 07:19:24
Re: 琵琶女??? ncjip 2002-01-02 07:24:23
Re: 琵琶女??? gikawa 2002-01-02 07:56:55
Re: 琵琶女??? ncjip 2002-01-02 08:03:2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