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kawa大大:
近來你匿跡在命理網,原來你正在代表地球人與外星人做第x類接觸,不曉得那ET有沒有伸出透光的手指頭,在浩瀚的宇宙中的地球裡與你相會發出光與熱呢
有人說人類的祖先其實是來自火星,所以我們才會常常在夜空下無意識的抬起頭仰望著深邃的星空,看著自己遙遠的故鄉,然而一解相思愁,最直接的方法就找個外星人來作伴,不枉費當初外星人移民地球的任務,雖然看起來你目前任務尚未完成,希望你因此不要當成不可能的任務,要繼續努力!!
在你面前,我很不幸已成為外星人的俘虜,也孕育小外星人與小地球人,希望他們有朝一日真的可以搭著火箭證明我們是否是真的來自火星,自從被俘虜後,不能自由活動了,還規定外星人在不遠游,遊必有方,因此,同類星系的朋友減少了,還有,外星人常常會碎碎唸,發出不是我們地球人能夠理解的話語,有時出門也常會想觀察別類的外星人,那ET就發出有雷射光的眼神,灼得你有如置身在核子反應爐中,晚上關燈後難免想要與其作另類接觸,但是,外星人腦筋有如超級電腦,可以巨細靡遺細數你整天犯下的外星法規,甚至有時可以不很邏輯的演算出第六感,讓你以為天衣無縫的錯誤也可以分析出來,讓你啞口無言,還有一點,最讓地球人受不了的,就那是外星人喜歡把她擄獲的地球人養成變形,弄成福福泰泰的異形地球人,外星人的理由是防止被其他的外星人擄走,然後寧可跟異形生活,不過話說回來,現在的生活還不能沒有外星人,如果沒有她們,這些地球人是很暴戾的,因為有了些外星人,使地球變得祥和多了,其實外星人無異就是外星球的本身,他們孕育了人類,使著地球生生不息,延綿不絕,外星人我愛你.
不能再寫了,免的等一下被我那外星人發現在這裡投訴,這還得了啊,萬一那ET又發出雷射光後,我就剩下一堆塵土,或是發出高頻的碎碎唸,讓我心神分裂,請你這個地球人要三思而後行,不要說我這個過來的地球人沒有事先告訴你唷,如果真的還想不開,那就請華阿姨幫幫忙吧,聽說好像正在媒介潘姓地球人,加油!加油!!
雲岫(妙蛙)
近來你匿跡在命理網,原來你正在代表地球人與外星人做第x類接觸,不曉得那ET有沒有伸出透光的手指頭,在浩瀚的宇宙中的地球裡與你相會發出光與熱呢
有人說人類的祖先其實是來自火星,所以我們才會常常在夜空下無意識的抬起頭仰望著深邃的星空,看著自己遙遠的故鄉,然而一解相思愁,最直接的方法就找個外星人來作伴,不枉費當初外星人移民地球的任務,雖然看起來你目前任務尚未完成,希望你因此不要當成不可能的任務,要繼續努力!!
在你面前,我很不幸已成為外星人的俘虜,也孕育小外星人與小地球人,希望他們有朝一日真的可以搭著火箭證明我們是否是真的來自火星,自從被俘虜後,不能自由活動了,還規定外星人在不遠游,遊必有方,因此,同類星系的朋友減少了,還有,外星人常常會碎碎唸,發出不是我們地球人能夠理解的話語,有時出門也常會想觀察別類的外星人,那ET就發出有雷射光的眼神,灼得你有如置身在核子反應爐中,晚上關燈後難免想要與其作另類接觸,但是,外星人腦筋有如超級電腦,可以巨細靡遺細數你整天犯下的外星法規,甚至有時可以不很邏輯的演算出第六感,讓你以為天衣無縫的錯誤也可以分析出來,讓你啞口無言,還有一點,最讓地球人受不了的,就那是外星人喜歡把她擄獲的地球人養成變形,弄成福福泰泰的異形地球人,外星人的理由是防止被其他的外星人擄走,然後寧可跟異形生活,不過話說回來,現在的生活還不能沒有外星人,如果沒有她們,這些地球人是很暴戾的,因為有了些外星人,使地球變得祥和多了,其實外星人無異就是外星球的本身,他們孕育了人類,使著地球生生不息,延綿不絕,外星人我愛你.
不能再寫了,免的等一下被我那外星人發現在這裡投訴,這還得了啊,萬一那ET又發出雷射光後,我就剩下一堆塵土,或是發出高頻的碎碎唸,讓我心神分裂,請你這個地球人要三思而後行,不要說我這個過來的地球人沒有事先告訴你唷,如果真的還想不開,那就請華阿姨幫幫忙吧,聽說好像正在媒介潘姓地球人,加油!加油!!
雲岫(妙蛙)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