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女,命宮無主星,請教各位大大學業、家庭問題。 #459524 - 2005-01-09 05:42:29
flyingcat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4-10-18
文章數: 12
謝謝wyvern大大的回覆,
這陣子網路不穩定,又發生了些事,所以沒空上來回文,真是抱歉了。
<不可以的麻?那么你说说念文學可以做什么?>
---->請大大別誤會我的意思,我是開玩笑啦!我一直覺得我念的東西很難找到工作,當然其中一部分原因是因為市場飽合。當官的話,我有點難想像自己會當官咩!所以才那麼回答。
那請問我目前這學位完成後,是否有可能繼續升學呢?

請問大大指的雙忌是看那裡呢?

<学历,工作对你很重要,不可放弃。>
---->請問大大是從那裡看出呢?又為何"對我很重要"?學歷及工作對所有人來說不是都很重要嗎?畢竟活著就是得有工作、得有錢賺才能溫飽。

<迟婚吧。33后大运上会弥补命盘的不足。>
---->那位阿姨告訴我,拖到30歲(實歲)結婚即可擺脫雙夫命運,這樣看來似乎跟大大所言剛好巧合。

另外,小女子另有一問,福德宮幾乎空宮,做何解呢?是說若我有餘力就盡量奉獻一己之力量給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嗎?

謝謝大大你的解說,希望你不會覺得我太嘮叨,問題多多。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女,命宮無主星,請教各位大大學業、家庭問題。 flyingcat 2004-12-26 23:45:21
Re: 女,命宮無主星,請教各位大大學業、家庭問題。 flyingcat 2004-12-27 00:12:01
Re: 女,命宮無主星,請教各位大大學業、家庭問題。 陽燄 2004-12-27 07:41:54
Re: 女,命宮無主星,請教各位大大學業、家庭問題。 陽燄 2004-12-27 07:01:28
Re: 女,命宮無主星,請教各位大大學業、家庭問題。 flyingcat 2004-12-28 00:48:51
Re: 女,命宮無主星,請教各位大大學業、家庭問題。 LIUGER 2004-12-27 08:43:18
Re: 女,命宮無主星,請教各位大大學業、家庭問題。 631264 2004-12-27 15:27:30
Re: 女,命宮無主星,請教各位大大學業、家庭問題。 flyingcat 2004-12-28 01:05:36
Re: 女,命宮無主星,請教各位大大學業、家庭問題。 陽燄 2004-12-28 06:25:17
Re: 女,命宮無主星,請教各位大大學業、家庭問題。 wyvern 2004-12-28 08:20:55
Re: 女,命宮無主星,請教各位大大學業、家庭問題。 flyingcat 2004-12-31 23:29:04
Re: 女,命宮無主星,請教各位大大學業、家庭問題。 不可說 2005-01-01 12:52:10
Re: 女,命宮無主星,請教各位大大學業、家庭問題。 補天石 2005-01-01 12:57:44
Re: 女,命宮無主星,請教各位大大學業、家庭問題。 wyvern 2005-01-01 13:50:01
Re: 女,命宮無主星,請教各位大大學業、家庭問題。 flyingcat 2005-01-09 05:42:29
Re: 女,命宮無主星,請教各位大大學業、家庭問題。 flyingcat 2004-12-31 23:00:07
Re: 女,命宮無主星,請教各位大大學業、家庭問題。 flyingcat 2004-12-31 22:42:06
Re: 女,命宮無主星,請教各位大大學業、家庭問題。 bessie 2005-01-09 06:22:36
Re: 女,命宮無主星,請教各位大大學業、家庭問題。 bessie 2005-01-09 06:25:5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