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wyvern大大的回覆,
這陣子網路不穩定,又發生了些事,所以沒空上來回文,真是抱歉了。
<不可以的麻?那么你说说念文學可以做什么?>
---->請大大別誤會我的意思,我是開玩笑啦!我一直覺得我念的東西很難找到工作,當然其中一部分原因是因為市場飽合。當官的話,我有點難想像自己會當官咩!所以才那麼回答。
那請問我目前這學位完成後,是否有可能繼續升學呢?
請問大大指的雙忌是看那裡呢?
<学历,工作对你很重要,不可放弃。>
---->請問大大是從那裡看出呢?又為何"對我很重要"?學歷及工作對所有人來說不是都很重要嗎?畢竟活著就是得有工作、得有錢賺才能溫飽。
<迟婚吧。33后大运上会弥补命盘的不足。>
---->那位阿姨告訴我,拖到30歲(實歲)結婚即可擺脫雙夫命運,這樣看來似乎跟大大所言剛好巧合。
另外,小女子另有一問,福德宮幾乎空宮,做何解呢?是說若我有餘力就盡量奉獻一己之力量給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嗎?
謝謝大大你的解說
,希望你不會覺得我太嘮叨,問題多多。 
這陣子網路不穩定,又發生了些事,所以沒空上來回文,真是抱歉了。
<不可以的麻?那么你说说念文學可以做什么?>
---->請大大別誤會我的意思,我是開玩笑啦!我一直覺得我念的東西很難找到工作,當然其中一部分原因是因為市場飽合。當官的話,我有點難想像自己會當官咩!所以才那麼回答。
那請問我目前這學位完成後,是否有可能繼續升學呢?
請問大大指的雙忌是看那裡呢?
<学历,工作对你很重要,不可放弃。>
---->請問大大是從那裡看出呢?又為何"對我很重要"?學歷及工作對所有人來說不是都很重要嗎?畢竟活著就是得有工作、得有錢賺才能溫飽。
<迟婚吧。33后大运上会弥补命盘的不足。>
---->那位阿姨告訴我,拖到30歲(實歲)結婚即可擺脫雙夫命運,這樣看來似乎跟大大所言剛好巧合。
另外,小女子另有一問,福德宮幾乎空宮,做何解呢?是說若我有餘力就盡量奉獻一己之力量給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嗎?
謝謝大大你的解說
,希望你不會覺得我太嘮叨,問題多多。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