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大的回覆,我不是念法律的耶!我是學文學的,法律離我太遠了,呵呵
。
念文學可以當到中高官位?不是說文學是不能賺錢的專業嗎?
大大如何從命盤上得知我目前手緊呢?
現在歐元狂飆,只能省點過日子了。 
請問明年桃花大旺是指2005年嗎?這裡的桃花大旺是不是會影響學業呢?我蠻擔心跟指導老師之間的問題
。現在怕的就是老師刁難我不讓我過,或是給我難看的成績使我無法往上繼續念,我會用心唸書的,希望能有好結果。
啊!都忘了跟各位大大拜年了,祝大家新年快樂!有個愉快的2005年!
。念文學可以當到中高官位?不是說文學是不能賺錢的專業嗎?

大大如何從命盤上得知我目前手緊呢?

請問明年桃花大旺是指2005年嗎?這裡的桃花大旺是不是會影響學業呢?我蠻擔心跟指導老師之間的問題
。現在怕的就是老師刁難我不讓我過,或是給我難看的成績使我無法往上繼續念,我會用心唸書的,希望能有好結果。啊!都忘了跟各位大大拜年了,祝大家新年快樂!有個愉快的2005年!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