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女,命宮無主星,請教各位大大學業、家庭問題。 #459509 - 2004-12-27 00:12:01
flyingcat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4-10-18
文章數: 12
各位大大好,

我想請教大家一些學業及家庭問題。目前我在法國念書,今年2004年六月底遇到指導老師疑似性騷擾的事情,本來想要換學校或換指導老師的,但礙於種種因素,我還是繼續跟著他,後來開學後,老師對我的態度轉變許多,我猜測他應該是覺得我開始對他起戒心了,現在很擔心這個學位明年2005年會不會拿不到,想請教各位大大,1.如果學位拿不到的話,是回台灣工作比較適合還是繼續待在法國念書比較好呢?2.如果學位拿到的話,繼續往上念比較好,還是工作比較適合我呢?家裡開銷大,所以我想盡一切理由想回台灣工作賺錢,但是沒有拿到學位就回國,既浪費金錢又有違父母一番苦心,真的很難抉擇。不知道從命盤是否可以看出該選擇那一樣好呢?

關於家庭問題,這就真的很頭大了。我簡單講明一件事就好。
我母親生下來就自然而然地吃素,她並不是因為宗教或健康等理由而茹素的,在外婆家她從小就吃得跟其他哥哥姐姐不一樣,她跟我父親結婚後,全家一起跟著她吃素(所以我跟弟弟妹妹都是胎裡素),但是在我十歲時,父親因為工作應酬與聽從朋友意見的原因,他又開始吃葷並且拉我弟弟妹妹一起吃,當時我並沒有跟著一起吃。為此,我與父親冷戰至我上大學,因為在我19歲上大學前一年,他以斷絕父女關係威脅逼我吃葷,所以當時我只好就範,但後來自己在外地生活,又開始吃素。於是問題就來了,回到家對於葷食我還是能躲就躲的態度,我與父親的關係也因為食物而降到冰點,我究竟是否該順他的意吃葷,還是順自己的意吃素呢?

常常在板上見到幾位大大勸某些朋友修佛,說是因為他們跟佛有緣,我想請問如何從命盤上看出這個人是否跟佛有緣,或是這個人是茹素的呢?比如我的母親天生素食者,可從命盤上看出來嗎?

不知道以上題問是否詳細明瞭,先謝謝大家花時間看我命盤及本篇文章了。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女,命宮無主星,請教各位大大學業、家庭問題。 flyingcat 2004-12-26 23:45:21
Re: 女,命宮無主星,請教各位大大學業、家庭問題。 flyingcat 2004-12-27 00:12:01
Re: 女,命宮無主星,請教各位大大學業、家庭問題。 陽燄 2004-12-27 07:41:54
Re: 女,命宮無主星,請教各位大大學業、家庭問題。 陽燄 2004-12-27 07:01:28
Re: 女,命宮無主星,請教各位大大學業、家庭問題。 flyingcat 2004-12-28 00:48:51
Re: 女,命宮無主星,請教各位大大學業、家庭問題。 LIUGER 2004-12-27 08:43:18
Re: 女,命宮無主星,請教各位大大學業、家庭問題。 631264 2004-12-27 15:27:30
Re: 女,命宮無主星,請教各位大大學業、家庭問題。 flyingcat 2004-12-28 01:05:36
Re: 女,命宮無主星,請教各位大大學業、家庭問題。 陽燄 2004-12-28 06:25:17
Re: 女,命宮無主星,請教各位大大學業、家庭問題。 wyvern 2004-12-28 08:20:55
Re: 女,命宮無主星,請教各位大大學業、家庭問題。 flyingcat 2004-12-31 23:29:04
Re: 女,命宮無主星,請教各位大大學業、家庭問題。 不可說 2005-01-01 12:52:10
Re: 女,命宮無主星,請教各位大大學業、家庭問題。 補天石 2005-01-01 12:57:44
Re: 女,命宮無主星,請教各位大大學業、家庭問題。 wyvern 2005-01-01 13:50:01
Re: 女,命宮無主星,請教各位大大學業、家庭問題。 flyingcat 2005-01-09 05:42:29
Re: 女,命宮無主星,請教各位大大學業、家庭問題。 flyingcat 2004-12-31 23:00:07
Re: 女,命宮無主星,請教各位大大學業、家庭問題。 flyingcat 2004-12-31 22:42:06
Re: 女,命宮無主星,請教各位大大學業、家庭問題。 bessie 2005-01-09 06:22:36
Re: 女,命宮無主星,請教各位大大學業、家庭問題。 bessie 2005-01-09 06:25:5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