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女,命宮無主星,請教各位大大學業、家庭問題。 #459514 - 2004-12-28 00:48:51
flyingcat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4-10-18
文章數: 12
謝謝陽燄大大的回覆,



回應:

但今生修行的心念卻十分明顯




我繼續吃素的主要原因是因為不喜歡吃肉,當初父親逼我吃葷時,我是很痛苦地吃下的,而不是宗教或修行因素,請問大大是另有所指嗎?



回應:

可能就讀到明年而已了!




是指可能就只能讀到2005年嗎?有沒有任何可能性可以再往上進修呢?因為母親希望我能夠念到博士,而且我目前所學,若想找到好工作,比如教書,也只有念到博士才能夠找到教職。

今年暑假在回法國前一天,曾給一個阿姨看過手相及面相,當時我因苦惱指導老師的事而去找她,她後來只說我學位能一路順利念完,念到博士也沒問題,還是說她是安慰我的?(不過在與她談話的過程中,她只著重我的婚姻會不美滿,她一看就開始講我的婚姻,但是我找她是為了問學業的問題)



至於家庭的戰爭,我想是一直不斷地發生吧!不管是發生在我或弟弟、妹妹身上,似乎沒有停過,我現在只冀求家人健康平安,其他的希望自己有力量可以去解決,否則只有順從一途了。

請問我的命盤是正確的嗎?



謝謝大大的解答


編輯者: flyingcat (2004-12-28 00:57:35)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女,命宮無主星,請教各位大大學業、家庭問題。 flyingcat 2004-12-26 23:45:21
Re: 女,命宮無主星,請教各位大大學業、家庭問題。 flyingcat 2004-12-27 00:12:01
Re: 女,命宮無主星,請教各位大大學業、家庭問題。 陽燄 2004-12-27 07:41:54
Re: 女,命宮無主星,請教各位大大學業、家庭問題。 陽燄 2004-12-27 07:01:28
Re: 女,命宮無主星,請教各位大大學業、家庭問題。 flyingcat 2004-12-28 00:48:51
Re: 女,命宮無主星,請教各位大大學業、家庭問題。 LIUGER 2004-12-27 08:43:18
Re: 女,命宮無主星,請教各位大大學業、家庭問題。 631264 2004-12-27 15:27:30
Re: 女,命宮無主星,請教各位大大學業、家庭問題。 flyingcat 2004-12-28 01:05:36
Re: 女,命宮無主星,請教各位大大學業、家庭問題。 陽燄 2004-12-28 06:25:17
Re: 女,命宮無主星,請教各位大大學業、家庭問題。 wyvern 2004-12-28 08:20:55
Re: 女,命宮無主星,請教各位大大學業、家庭問題。 flyingcat 2004-12-31 23:29:04
Re: 女,命宮無主星,請教各位大大學業、家庭問題。 不可說 2005-01-01 12:52:10
Re: 女,命宮無主星,請教各位大大學業、家庭問題。 補天石 2005-01-01 12:57:44
Re: 女,命宮無主星,請教各位大大學業、家庭問題。 wyvern 2005-01-01 13:50:01
Re: 女,命宮無主星,請教各位大大學業、家庭問題。 flyingcat 2005-01-09 05:42:29
Re: 女,命宮無主星,請教各位大大學業、家庭問題。 flyingcat 2004-12-31 23:00:07
Re: 女,命宮無主星,請教各位大大學業、家庭問題。 flyingcat 2004-12-31 22:42:06
Re: 女,命宮無主星,請教各位大大學業、家庭問題。 bessie 2005-01-09 06:22:36
Re: 女,命宮無主星,請教各位大大學業、家庭問題。 bessie 2005-01-09 06:25:5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