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陽燄大大的回覆,
我繼續吃素的主要原因是因為不喜歡吃肉,當初父親逼我吃葷時,我是很痛苦地吃下的,而不是宗教或修行因素,請問大大是另有所指嗎?
是指可能就只能讀到2005年嗎?有沒有任何可能性可以再往上進修呢?因為母親希望我能夠念到博士,而且我目前所學,若想找到好工作,比如教書,也只有念到博士才能夠找到教職。
今年暑假在回法國前一天,曾給一個阿姨看過手相及面相,當時我因苦惱指導老師的事而去找她,她後來只說我學位能一路順利念完,念到博士也沒問題,還是說她是安慰我的?(不過在與她談話的過程中,她只著重我的婚姻會不美滿,她一看就開始講我的婚姻,但是我找她是為了問學業的問題
)
至於家庭的戰爭,我想是一直不斷地發生吧!不管是發生在我或弟弟、妹妹身上,似乎沒有停過,我現在只冀求家人健康平安,其他的希望自己有力量可以去解決,否則只有順從一途了。
請問我的命盤是正確的嗎?
謝謝大大的解答
回應:
但今生修行的心念卻十分明顯
我繼續吃素的主要原因是因為不喜歡吃肉,當初父親逼我吃葷時,我是很痛苦地吃下的,而不是宗教或修行因素,請問大大是另有所指嗎?
回應:
可能就讀到明年而已了!
是指可能就只能讀到2005年嗎?有沒有任何可能性可以再往上進修呢?因為母親希望我能夠念到博士,而且我目前所學,若想找到好工作,比如教書,也只有念到博士才能夠找到教職。
今年暑假在回法國前一天,曾給一個阿姨看過手相及面相,當時我因苦惱指導老師的事而去找她,她後來只說我學位能一路順利念完,念到博士也沒問題,還是說她是安慰我的?(不過在與她談話的過程中,她只著重我的婚姻會不美滿,她一看就開始講我的婚姻,但是我找她是為了問學業的問題
)至於家庭的戰爭,我想是一直不斷地發生吧!不管是發生在我或弟弟、妹妹身上,似乎沒有停過,我現在只冀求家人健康平安,其他的希望自己有力量可以去解決,否則只有順從一途了。
請問我的命盤是正確的嗎?
謝謝大大的解答
編輯者: flyingcat (2004-12-28 00:57:35)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