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請問能在四月底前順利升正職人員嗎? #455674 - 2005-03-22 15:24:02
語蘭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2-10-13
文章數: 2356
來自: 台灣
雖然昨天的卦貼壞了~無法得知卦象為何?

不過昨天的問題,在今天就有了答案...她真的幫我介紹了~

不過,她要我不要得失心太重,因為組織異動的關係

有許多不確定性,所以,到時候,未必會有職缺可升任

因確定四月底要離職了,想以此卦詢問能否在四月底前順利升任正職?

屆時會再上來印證~~感謝。


西元 2005 年 3 月 22 日 23 時 16 分  陰曆 94 年 2 月 14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庚丙己乙  寅 申 卯 酉 午
└─────────────────┘子午卯酉  卯     亥
         兌金一世卦:澤水困       兌金一世卦:澤水困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青龍         父母— —未土      未土 父母— — 父母
 玄武         兄弟———酉金      酉金 兄弟——— 兄弟
 白虎        子孫———亥水      亥水 子孫———子孫
 螣蛇         官鬼— —午火      午火 官鬼— — 官鬼
 勾陳         父母———辰土      辰土 父母——— 父母
 朱雀        妻財— —寅木      寅木 妻財— —妻財


本卦:
卦辭:困:亨,貞,大人吉,無咎,有言不信。
象曰:澤無水,困﹔君子以致命遂志。
彖曰:困,剛掩也。 險以說,困而不失其所,亨﹔其唯君子乎?貞大人吉,以剛中也。 有言不信,尚口乃窮也。

上六:困于葛藟,于臲卼,曰動悔。 有悔,征吉。
象曰:困于葛臲卼,未當也。 動悔,有悔吉,行也。
九五:劓刖,困于赤紱,乃徐有說,利用祭祀。
象曰:劓刖,志未得也。乃徐有說,以中直也。利用祭祀,受福也。
九四:來徐徐,困于金車,吝,有終。
象曰:來徐徐,志在下也。 雖不當位,有與也。
六三:困于石,據于蒺藜,入于其宮,不見其妻,凶。
象曰:據于蒺藜,乘剛也。 入于其宮,不見其妻,不祥也。
九二:困于酒食,朱紱方來,利用亨祀,征凶,無咎。
象曰:困于酒食,中有慶也。
初六:臀困于株木,入于幽谷,三歲不見。
象曰:入于幽谷,幽不明也。

變卦:
卦辭:困:亨,貞,大人吉,無咎,有言不信。
象曰:澤無水,困﹔君子以致命遂志。
彖曰:困,剛掩也。 險以說,困而不失其所,亨﹔其唯君子乎?貞大人吉,以剛中也。 有言不信,尚口乃窮也。

上六:困于葛藟,于臲卼,曰動悔。 有悔,征吉。
象曰:困于葛臲卼,未當也。 動悔,有悔吉,行也。
九五:劓刖,困于赤紱,乃徐有說,利用祭祀。
象曰:劓刖,志未得也。乃徐有說,以中直也。利用祭祀,受福也。
九四:來徐徐,困于金車,吝,有終。
象曰:來徐徐,志在下也。 雖不當位,有與也。
六三:困于石,據于蒺藜,入于其宮,不見其妻,凶。
象曰:據于蒺藜,乘剛也。 入于其宮,不見其妻,不祥也。
九二:困于酒食,朱紱方來,利用亨祀,征凶,無咎。
象曰:困于酒食,中有慶也。
初六:臀困于株木,入于幽谷,三歲不見。
象曰:入于幽谷,幽不明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讀善書能開智慧,存慈悲能行善念。 多多行善,能修身養性,百利而無一害。 有緣人共勉。。。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應徵此公司兼職工作之吉凶為何?? 語蘭 2004-12-17 10:37:31
Re: 請問應徵此公司兼職工作之吉凶為何?? sd_lin5678 2004-12-17 10:49:12
Re: 請問應徵此公司兼職工作之吉凶為何?? 楓Maple 2004-12-17 14:45:30
感謝兩位前輩熱心回覆~~ 語蘭 2004-12-17 15:36:11
問題二:忘年之戀??..... 語蘭 2004-12-17 16:51:36
Re: 問題二:忘年之戀??..... 日月林 2004-12-18 07:10:46
Re: 問題二:忘年之戀??..... 紫色鳥 2004-12-18 07:45:43
Re: 問題二:忘年之戀??..... 語蘭 2004-12-18 15:22:00
請問現階段的工作,有沒有可能升成正職的呢? 語蘭 2004-12-20 14:57:08
Re: 請問現階段的工作,有沒有可能升成正職的呢? 語蘭 2004-12-20 16:36:32
Re: 請問現階段的工作,有沒有可能升成正職的呢? 紫色鳥 2004-12-20 16:49:08
Re: 請問現階段的工作,有沒有可能升成正職的呢? 語蘭 2004-12-22 10:21:07
她是否真有意要幫我作引薦? 語蘭 2005-03-21 15:27:20
Re: 請問現階段的工作,有沒有可能升成正職的呢? sd_lin5678 2004-12-21 00:34:13
Re: 請問現階段的工作,有沒有可能升成正職的呢? 語蘭 2004-12-22 10:25:29
請問能在四月底前順利升正職人員嗎? 語蘭 2005-03-22 15:24:0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