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她是否真有意要幫我作引薦? #455673 - 2005-03-21 15:27:20
語蘭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2-10-13
文章數: 2356
來自: 台灣
今天向公司正職(負責管理工讀生的人)
提出我目前的工作,可能只做到四月底
因為快畢業了,想早點找工作,需要有個人來接手我的工作

公司內部最近組織異動,我即將被調到另一個部門
大概四月初就能知道詳細異動的情形

她對我印象還蠻不錯的,詢問我,若屆時內部有正職職缺
我會不會想留下來繼續上班~即升任正職
她說,到時有機會,會幫我跟上司說說~~

特此占了一卦,想詢問,她說的是真的,還是只是說說而已?!
因為四月初,我也要開始找工作了...
若她所說的是真的,那麼屆時,就只好看公司內部先有缺? 還是我先找到工作了~~

西元 2005 年 3 月 21 日 23 時 27 分  陰曆 94 年 2 月 13 日<BR>┌─────────────────┐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BR>│ <a href="http://destiny.xfiles.to" target="blank">DESTINY命理網 </a>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BR>│<a href="http://destiny.xfiles.to" target="blank">Destiny.xfiles.to</a>│<font color="red">戊乙己乙</font>  <font color="brown">寅 亥 午 子 辰</font><BR>└─────────────────┘<font color="red">子巳卯酉</font>  <font color="brown">卯     申</font><BR>         離火三世卦:火水未濟      艮土四世卦:火澤睽<BR><BR>【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BR> 玄武        <font color="green">應</font>兄弟———<font size="-1">己</font><font color="blue">巳火</font>      <font size="-1">己</font><font color="blue">巳火</font> 兄弟——— 父母<BR> 白虎         子孫— —<font size="-1">己</font><font color="blue">未土</font>      <font size="-1">己</font><font color="blue">未土</font> 子孫— — 兄弟<BR> 螣蛇         妻財———<font size="-1">己</font><font color="blue">酉金</font>      <font size="-1">己</font><font color="blue">酉金</font> 妻財———<font color="green">世</font>子孫<BR> 勾陳 官鬼 己<font color="blue">亥水</font> <font color="green">世</font>兄弟— —<font size="-1">戊</font><font color="blue">午火</font>      <font size="-1">丁</font><font color="blue">丑土</font> 子孫— — 兄弟<BR> 朱雀         子孫———<font size="-1">戊</font><font color="blue">辰土</font>      <font size="-1">丁</font><font color="blue">卯木</font> 父母——— 官鬼<BR> 青龍         父母— —<font size="-1">戊</font><font color="blue">寅木</font> ╳ ——→<font size="-1">丁</font><font color="blue">巳火</font> 兄弟———<font color="green">應</font>父母<BR><HR><BR><font face="標楷體" size="+1">本卦:</font><BR>卦辭:<font face="標楷體" color="red">未濟:亨,小狐汔濟,濡其尾,無攸利。</font><BR>象曰:<font face="標楷體" color="blue">火在水上,未濟﹔君子以慎辨物居方。</font><BR>彖曰:<font face="標楷體" color="green">未濟,亨﹔柔得中也。 小狐汔濟,未出中也。濡其尾,無攸利;不續終也。 雖不當位,剛柔應也。</font><BR><BR><font color="blue">上九:有孚于飲酒,無咎,濡其首,有孚失是。<BR></font><font color="green" size=-1>象曰:飲酒濡首,亦不知節也。<BR></font><font color="blue">六五:貞吉,無悔,君子之光,有孚,吉。<BR></font><font color="green" size=-1>象曰:君子之光,其暉吉也。<BR></font><font color="blue">九四:貞吉,悔亡,震用伐鬼方,三年有賞于大國。<BR></font><font color="green" size=-1>象曰:貞吉悔亡,志行也。<BR></font><font color="blue">六三:勿用娶女,見金夫,不有躬,無攸利。<BR></font><font color="green" size=-1>象曰:未濟征凶,位不當也。<BR></font><font color="blue">九二:曳其輪,貞吉。<BR></font><font color="green" size=-1>象曰:九二貞吉,中以行正也。<BR></font><font color="blue">初六:濡其尾,吝。<BR></font><font color="green" size=-1>象曰:濡其尾,亦不知極也。<BR></font><HR><font face="標楷體" size="+1">變卦:</font><BR>卦辭:<font face="標楷體" color="red">睽:小事吉。</font><BR>象曰:<font face="標楷體" color="blue">上火下澤,睽﹔君子以同而異。</font><BR>彖曰:<font face="標楷體" color="green">睽,火動而上,澤動而下﹔ 二女同居,其志不同行﹔說而麗乎明,柔進而上行,得中而應乎剛﹔是以小事吉。天地睽,而其事同也﹔男女睽,而其志通也﹔萬物睽,而其事類也﹔睽之時用大矣哉!</font><BR><BR><font color="blue">上九:睽孤, 見豕負涂,載鬼一車, 先張之弧,后說之弧,匪寇婚媾,往遇雨則吉。<BR></font><font color="green" size=-1>象曰:遇雨之吉,群疑亡也。<BR></font><font color="blue">六五:悔亡,厥宗噬膚,往何咎。<BR></font><font color="green" size=-1>象曰:厥宗噬膚,往有慶也。<BR></font><font color="blue">九四:睽孤,遇元夫,交孚,厲無咎。<BR></font><font color="green" size=-1>象曰:交孚無咎,志行也。<BR></font><font color="blue">六三:見輿曳,其牛掣,其人天且劓,無初有終。<BR></font><font color="green" size=-1>象曰:見輿曳,位不當也。 無初有終,遇剛也。<BR></font><font color="blue">九二:遇主于巷,無咎。<BR></font><font color="green" size=-1>象曰:遇主于巷,未失道也。<BR></font><font color="blue">初六:悔亡,喪馬勿逐,自復﹔見惡人無咎。<BR></font><font color="green" size=-1>象曰:見惡人,以辟咎也。<BR></font>


以上敬請前輩們不吝指教~~感謝



編輯者: 語蘭 (2005-03-21 15:34:3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讀善書能開智慧,存慈悲能行善念。 多多行善,能修身養性,百利而無一害。 有緣人共勉。。。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應徵此公司兼職工作之吉凶為何?? 語蘭 2004-12-17 10:37:31
Re: 請問應徵此公司兼職工作之吉凶為何?? sd_lin5678 2004-12-17 10:49:12
Re: 請問應徵此公司兼職工作之吉凶為何?? 楓Maple 2004-12-17 14:45:30
感謝兩位前輩熱心回覆~~ 語蘭 2004-12-17 15:36:11
問題二:忘年之戀??..... 語蘭 2004-12-17 16:51:36
Re: 問題二:忘年之戀??..... 日月林 2004-12-18 07:10:46
Re: 問題二:忘年之戀??..... 紫色鳥 2004-12-18 07:45:43
Re: 問題二:忘年之戀??..... 語蘭 2004-12-18 15:22:00
請問現階段的工作,有沒有可能升成正職的呢? 語蘭 2004-12-20 14:57:08
Re: 請問現階段的工作,有沒有可能升成正職的呢? 語蘭 2004-12-20 16:36:32
Re: 請問現階段的工作,有沒有可能升成正職的呢? 紫色鳥 2004-12-20 16:49:08
Re: 請問現階段的工作,有沒有可能升成正職的呢? 語蘭 2004-12-22 10:21:07
她是否真有意要幫我作引薦? 語蘭 2005-03-21 15:27:20
Re: 請問現階段的工作,有沒有可能升成正職的呢? sd_lin5678 2004-12-21 00:34:13
Re: 請問現階段的工作,有沒有可能升成正職的呢? 語蘭 2004-12-22 10:25:29
請問能在四月底前順利升正職人員嗎? 語蘭 2005-03-22 15:24:0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