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現階段的工作,有沒有可能升成正職的呢? #455669 - 2004-12-20 16:49:08
紫色鳥 離線
四季平安
註冊: 2004-07-03
文章數: 4641
這卦好像不是 有消息 或這方面的顯像 只是你純脆想問一下 是不是
還在矇矇之中
你如果有農民曆 去翻翻 今天的日子 往後算有看到 甲日
那一天的前後三天就會有這面訊息 的發生
我猜應是會
請問現在的上司是不是 很照顧你 這有一點開例的樣子


等等看吧




新手 不要進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練習中 僅供參考 不準別介意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應徵此公司兼職工作之吉凶為何?? 語蘭 2004-12-17 10:37:31
Re: 請問應徵此公司兼職工作之吉凶為何?? sd_lin5678 2004-12-17 10:49:12
Re: 請問應徵此公司兼職工作之吉凶為何?? 楓Maple 2004-12-17 14:45:30
感謝兩位前輩熱心回覆~~ 語蘭 2004-12-17 15:36:11
問題二:忘年之戀??..... 語蘭 2004-12-17 16:51:36
Re: 問題二:忘年之戀??..... 日月林 2004-12-18 07:10:46
Re: 問題二:忘年之戀??..... 紫色鳥 2004-12-18 07:45:43
Re: 問題二:忘年之戀??..... 語蘭 2004-12-18 15:22:00
請問現階段的工作,有沒有可能升成正職的呢? 語蘭 2004-12-20 14:57:08
Re: 請問現階段的工作,有沒有可能升成正職的呢? 語蘭 2004-12-20 16:36:32
Re: 請問現階段的工作,有沒有可能升成正職的呢? 紫色鳥 2004-12-20 16:49:08
Re: 請問現階段的工作,有沒有可能升成正職的呢? 語蘭 2004-12-22 10:21:07
她是否真有意要幫我作引薦? 語蘭 2005-03-21 15:27:20
Re: 請問現階段的工作,有沒有可能升成正職的呢? sd_lin5678 2004-12-21 00:34:13
Re: 請問現階段的工作,有沒有可能升成正職的呢? 語蘭 2004-12-22 10:25:29
請問能在四月底前順利升正職人員嗎? 語蘭 2005-03-22 15:24:0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