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問題二:忘年之戀??..... #455663 - 2004-12-17 16:51:36
語蘭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2-10-13
文章數: 2356
來自: 台灣
雖然最近有許多「忘年之戀」的新聞

不過,小妹並不想搭這流行風....

因修車而認識一位修車師父...雖然他對我也挺照顧的

不過前幾天去換個機油,他一直問我:「真的沒有男朋友哦?!...

沒叫男朋友幫妳洗車?」...接著,旁邊有人跟著起鬨說,不然這裡有現成的人選啊!

就指著那位修車師父..... 呃....是怎樣....

後來修車師父說要免費幫我洗車....看我這麼忙又沒男朋友,所以要幫我洗車...

雖然我把這些當作是個玩笑話....不過,內心卻有個疙瘩....

只好求助於命理網的前輩們了.....

請前輩們,幫小妹看看這個卦對於此事,是何解?! 再次感謝。


西元 2004 年 12 月 18 日 0 時 36 分  陰曆 93 年 11 月 7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戊辛丙甲  戌 巳 子 寅 戌
└─────────────────┘子未子申  亥     午
         離火五世卦:風水渙       兌金四世卦:水山蹇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螣蛇         父母———卯木 ○ ——→子水 官鬼— — 子孫
 勾陳        兄弟———巳火      戌土 子孫——— 父母
 朱雀 妻財 己酉金  子孫— —未土      申金 妻財— —兄弟
 青龍 官鬼 己亥水  兄弟— —午火 ╳ ——→申金 妻財——— 兄弟
 玄武        子孫———辰土 ○ ——→午火 兄弟— — 官鬼
 白虎         父母— —寅木      辰土 子孫— —父母


本卦:
卦辭:渙:亨。 王假有廟,利涉大川,利貞。
象曰:風行水上,渙﹔先王以享于帝立廟。
彖曰:渙,亨。 剛來而不窮,柔得位乎外而上同。王假有廟,王乃在中也。 利涉大川,乘木有功也。

上九:渙其血,去逖出,無咎。
象曰:渙其血,遠害也。
九五:渙汗其大號,渙王居,無咎。
象曰:王居無咎,正位也。
六四:渙其群,元吉。 渙有丘,匪夷所思。
象曰:渙其群,元吉﹔光大也。
六三:渙其躬,無悔。
象曰:渙其躬,志在外也。
九二:渙奔其機,悔亡。
象曰:渙奔其機,得愿也。
初六:用拯馬壯,吉。
象曰:初六之吉,順也。

變卦:
卦辭:蹇:利西南,不利東北﹔利見大人,貞吉。
象曰:山上有水,蹇﹔君子以反身修德。
彖曰:蹇,難也,險在前也。 見險而能止,知矣哉!蹇利西南,往得中也﹔不利東北,其道窮也。 利見大人,往有功也。 當位貞吉,以正邦也。蹇之時用大矣哉!

上九:往蹇,來碩,吉﹔利見大人。
象曰:往蹇,來碩,志在內也。 利見大人,以從貴也。
九五:大蹇,朋來。
象曰:大蹇,朋來,以中節也。
六四:往蹇,來連。
象曰:往蹇,來連,當位實也。
六三:往蹇,來反。
象曰:往蹇,來反,內喜之也。
九二:王臣,蹇蹇,匪躬之故。
象曰:王臣,蹇蹇,終無尤也。
初六:往蹇,來譽。
象曰:往蹇,來譽,宜待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讀善書能開智慧,存慈悲能行善念。 多多行善,能修身養性,百利而無一害。 有緣人共勉。。。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應徵此公司兼職工作之吉凶為何?? 語蘭 2004-12-17 10:37:31
Re: 請問應徵此公司兼職工作之吉凶為何?? sd_lin5678 2004-12-17 10:49:12
Re: 請問應徵此公司兼職工作之吉凶為何?? 楓Maple 2004-12-17 14:45:30
感謝兩位前輩熱心回覆~~ 語蘭 2004-12-17 15:36:11
問題二:忘年之戀??..... 語蘭 2004-12-17 16:51:36
Re: 問題二:忘年之戀??..... 日月林 2004-12-18 07:10:46
Re: 問題二:忘年之戀??..... 紫色鳥 2004-12-18 07:45:43
Re: 問題二:忘年之戀??..... 語蘭 2004-12-18 15:22:00
請問現階段的工作,有沒有可能升成正職的呢? 語蘭 2004-12-20 14:57:08
Re: 請問現階段的工作,有沒有可能升成正職的呢? 語蘭 2004-12-20 16:36:32
Re: 請問現階段的工作,有沒有可能升成正職的呢? 紫色鳥 2004-12-20 16:49:08
Re: 請問現階段的工作,有沒有可能升成正職的呢? 語蘭 2004-12-22 10:21:07
她是否真有意要幫我作引薦? 語蘭 2005-03-21 15:27:20
Re: 請問現階段的工作,有沒有可能升成正職的呢? sd_lin5678 2004-12-21 00:34:13
Re: 請問現階段的工作,有沒有可能升成正職的呢? 語蘭 2004-12-22 10:25:29
請問能在四月底前順利升正職人員嗎? 語蘭 2005-03-22 15:24:0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