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的回文~^_^
是喔~所以我會在瘦回來嗎??...嘻.@__@
神佛的力量~~陰邪....ㄆㄆ..這我就不太清楚拉
但從小到大死裡逃生好像滿多次的..哈~
不過等到我回家中後,就沒啥碰有關佛的東西了..
神佛我是不太清楚但隱約是感覺有東西在守護著我
也或許是有什麼任務吧!..或者責任未了..
那~所以我以後要出家嗎?? (題外話)
恩~我到現在都一直在讀書~給家裡爸媽養當米虫
只有高職畢業那個寒假打工過一陣子
考運不好~~!!不會吧..我明年要考二技ㄝ..科系上還叫我們考證照之類的..真慘
我讀金融保險科 不過未來二技我是打算考行銷與流通
專長 恩..數理比較強一點 文筆還可以看 畫圖 等...
不過都沒啥可以題的吧! 都沒專精 一一""""
或許在問些我往那個方向走 倒不如專精一項事情吧~
是喔~所以我會在瘦回來嗎??...嘻.@__@
神佛的力量~~陰邪....ㄆㄆ..這我就不太清楚拉
但從小到大死裡逃生好像滿多次的..哈~
不過等到我回家中後,就沒啥碰有關佛的東西了..
神佛我是不太清楚但隱約是感覺有東西在守護著我
也或許是有什麼任務吧!..或者責任未了..
那~所以我以後要出家嗎?? (題外話)
恩~我到現在都一直在讀書~給家裡爸媽養當米虫
只有高職畢業那個寒假打工過一陣子
考運不好~~!!不會吧..我明年要考二技ㄝ..科系上還叫我們考證照之類的..真慘
我讀金融保險科 不過未來二技我是打算考行銷與流通
專長 恩..數理比較強一點 文筆還可以看 畫圖 等...
不過都沒啥可以題的吧! 都沒專精 一一""""
或許在問些我往那個方向走 倒不如專精一項事情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