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的回文
沒有緣分,不會哇~~我跟我父母的感情很好說
判逆性..恩..我媽說我只要一任性起來誰也管不了..算是吧
運氣不順,ㄟ..沒啥印象,身體最近差了點也算嗎?
恩,我不笑的時候給人感覺比較有威嚴性 與人有嚴肅的感覺
外交能力,我覺得不怎麼好,才華,只有一點點
喜歡神秘的東西。
整體來說算準吧!
沒有緣分,不會哇~~我跟我父母的感情很好說
判逆性..恩..我媽說我只要一任性起來誰也管不了..算是吧
運氣不順,ㄟ..沒啥印象,身體最近差了點也算嗎?
恩,我不笑的時候給人感覺比較有威嚴性 與人有嚴肅的感覺
外交能力,我覺得不怎麼好,才華,只有一點點
喜歡神秘的東西。
整體來說算準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