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的回文
不..你說的其實準的滿多的,只是定義上有點不同,(個性上最準)
不過我不知道自己算臉方或是圓ㄝ~老媽說我是額蛋臉可是我覺得自己的臉越來越寬大
(這不是重點..省過)下面我用列表的方式比較快好了
說對的==>
不笑有點威嚴 心性直 剛毅內心孤獨 精神孤獨 重義氣 對不滿意之事直接反應 內性 不拘小節 喜吃喝 感情不定小時後不好養 問題多 與上次說過的宗教緣多有
待商確====>
身才中等(我身高148.5 體重50)
體貼異性(不太清楚)
常跑娛樂場所(最近幾年比較多,小時候沒事就待在家中)
善交際(自認為人際關西不太好,我跟不熟的人都懶的說話ㄝ~除非必要性)
關於出外運..我是在91年9月~93年之間才離開家去唸書 所以可能我才會不太有感覺
在第一年是有遇見滿多小人的,可是後來自已有檢討過
是因為不太會處理人際關西,還有天生過性太直接才會無意得罪人
第二年就還好了。
關於宗教緣,我記得小時候(大約3~4歲)我媽把我丟到外婆家讓外婆照顧時
外婆每次練經都會順手拿一大串佛珠到我的手上讓我唸。
還有聽我媽說外婆說我有一次生病是觀世音把我給救回來的 (我是感覺外婆想太多)
================================================================================================================================================================
事業運會有文書上的問題較多 財運也會比下一大限不好
但這大限也快過了 下一大限 會比較好
文書問題...??不太懂 總之就是會越來越好嗎? 哈~
可以在請問一個問題嗎?關於事業..我往哪邊的方向會比較好呢?
不..你說的其實準的滿多的,只是定義上有點不同,(個性上最準)
不過我不知道自己算臉方或是圓ㄝ~老媽說我是額蛋臉可是我覺得自己的臉越來越寬大
(這不是重點..省過)下面我用列表的方式比較快好了
說對的==>
不笑有點威嚴 心性直 剛毅內心孤獨 精神孤獨 重義氣 對不滿意之事直接反應 內性 不拘小節 喜吃喝 感情不定小時後不好養 問題多 與上次說過的宗教緣多有
待商確====>
身才中等(我身高148.5 體重50)
體貼異性(不太清楚)
常跑娛樂場所(最近幾年比較多,小時候沒事就待在家中)
善交際(自認為人際關西不太好,我跟不熟的人都懶的說話ㄝ~除非必要性)
關於出外運..我是在91年9月~93年之間才離開家去唸書 所以可能我才會不太有感覺
在第一年是有遇見滿多小人的,可是後來自已有檢討過
是因為不太會處理人際關西,還有天生過性太直接才會無意得罪人
第二年就還好了。
關於宗教緣,我記得小時候(大約3~4歲)我媽把我丟到外婆家讓外婆照顧時
外婆每次練經都會順手拿一大串佛珠到我的手上讓我唸。
還有聽我媽說外婆說我有一次生病是觀世音把我給救回來的 (我是感覺外婆想太多)
================================================================================================================================================================
事業運會有文書上的問題較多 財運也會比下一大限不好
但這大限也快過了 下一大限 會比較好
文書問題...??不太懂 總之就是會越來越好嗎? 哈~
可以在請問一個問題嗎?關於事業..我往哪邊的方向會比較好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