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凡女生問感情,都要世爻旺健,而且官鬼生合世爻才好. ==> 不懂
1.本來卯動生巳,巳動生未土世爻,一路相生下來是不錯--->這是之前濃情蜜意的情況. ==> 濃情蜜意?一年半前是啦,後來那有ㄚ
2.但是五六爻都動化日月回頭剋,世爻不得生--->戀情會有變化,時間是現在. ==> 什麼樣子的變化咧?不太懂ㄋㄟ
3.巳官合出申兄,但又為亥水沖開,這是合處逢沖--->男方之前有女友,後來分了. ==> 嗯,這個算有準
4.申兄持朱雀,為巳官合出--->會與男友吵架. ==> 我們二個不吵架,也吵不起來
5.三爻卯木暗動生官剋世,卯財持玄武,為間爻--->你們之間不時有其他女生介入. ==> 我覺得我不管跟誰在一起,都會有女人介入我的感情說
6.伏吟卦,世爻與官爻都死於日,絕於月,官還動化回頭剋--->這段感情不太可能維持,內心痛苦. 我不要啦.........
這是卦上看到的,不一定對. ==> 那我過一段時間可以可以再卜一掛?再看看???
雖然結果讓我傷心、難過,還是要謝謝妳的解掛
(眼裏含著淚跟妳說謝謝... 嗚嗚嗚嗚...... 我實在不想要這個這結果說.........)
1.本來卯動生巳,巳動生未土世爻,一路相生下來是不錯--->這是之前濃情蜜意的情況. ==> 濃情蜜意?一年半前是啦,後來那有ㄚ
2.但是五六爻都動化日月回頭剋,世爻不得生--->戀情會有變化,時間是現在. ==> 什麼樣子的變化咧?不太懂ㄋㄟ
3.巳官合出申兄,但又為亥水沖開,這是合處逢沖--->男方之前有女友,後來分了. ==> 嗯,這個算有準
4.申兄持朱雀,為巳官合出--->會與男友吵架. ==> 我們二個不吵架,也吵不起來
5.三爻卯木暗動生官剋世,卯財持玄武,為間爻--->你們之間不時有其他女生介入. ==> 我覺得我不管跟誰在一起,都會有女人介入我的感情說
6.伏吟卦,世爻與官爻都死於日,絕於月,官還動化回頭剋--->這段感情不太可能維持,內心痛苦. 我不要啦.........
這是卦上看到的,不一定對. ==> 那我過一段時間可以可以再卜一掛?再看看???
雖然結果讓我傷心、難過,還是要謝謝妳的解掛
(眼裏含著淚跟妳說謝謝... 嗚嗚嗚嗚...... 我實在不想要這個這結果說.........)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