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老天! 這麼晚您還在線上, 我這邊現在只是中午.
我在米國啦... America... US... ^+++++++^
回應:
其實你卜的第一卦就不差, 小生只是提醒您: "太鍾情, 太勞累, 會傷了身體".
第二卦象確實不吉, 但你問的是 "處理方法" 而不是 "結果", 所以沒差. 因此並非不吉, 只是顯現了您須改進以得成功的方法.
ㄏㄡ\
你就不會明講「不差」ㄇㄟ
害我難過了好幾個小時
那請問
要怎麼處理才比較好
要用什麼方法
跟他才會有「結果」
謝謝嘿 ^^
|
|
|
回應:
老天! 這麼晚您還在線上, 我這邊現在只是中午.
回應:
其實你卜的第一卦就不差, 小生只是提醒您: "太鍾情, 太勞累, 會傷了身體".
第二卦象確實不吉, 但你問的是 "處理方法" 而不是 "結果", 所以沒差. 因此並非不吉, 只是顯現了您須改進以得成功的方法.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