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他跟我未來感情的發展如何? #448751 - 2004-11-27 02:21:46 紫微小妹妹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12-04 文章數: 64 來自: 台灣 回應:沒問題. 但小生年紀實在輕, 別叫大哥 . 我看這樣吧! 既然我處處自稱小生, 你就叫我 "小生" 吧. 我稱你為 "姑娘", 你叫我 "小生" . 說真的這樣叫實在有點噁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