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他跟我未來感情的發展如何? #448750 - 2004-11-27 02:06:23 phenylman 終日乾乾 註冊: 2004-11-26 文章數: 116 來自: Unknown 沒問題. 但小生年紀實在輕, 別叫大哥 . 我看這樣吧! 既然我處處自稱小生, 你就叫我 "小生" 吧. 我稱你為 "姑娘", 你叫我 "小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