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是否適合做地產經紀? #448583 - 2004-12-16 17:50:15 swimmingpool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9-02 文章數: 228 謝謝各位大大回覆, 但小妹現行的大運是否土重, 動彈不得, 之前有大師說我這幾年是"停滯之年" 會找不到長工/穏定的工作, 甚至會不停失業, 要過多最小3年後才有轉機, 不知是否如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