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是否適合做地產經紀? #448579 - 2004-11-26 05:10:05 swimmingpool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9-02 文章數: 228 大師, 那小妹合在小企還是大公司工作呢? 還是自行創業之類..?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