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是否適合做地產經紀? #448582 - 2004-11-26 10:03:54 阿一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1-11 文章數: 209 妳好像是梟印奪食喔.應該不從吧.小過卦就像蹺蹺板.浮浮沉沉.大象為坎,所以,如果是地產經紀成績只會平平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