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此命是否为贵夫人命格? #431343 - 2004-10-22 04:36:21
2xjilidl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06-25
文章數: 1750
回應:

谢谢大大,我不是伤官型人,我八字里没有伤官。我有一个问题呀,她是身强的女子,当然喜官,当然夫贵。我是身弱的女子,我一定会忌官,就一定夫不吉吗?
我也是公职人员,难道我也官贵吗?我身弱怎么会官贵?就不能当官了吗?
她在学校是很活跃的,因为爱表现有的同学不喜欢,但是男性师长可能喜欢,我觉得应该是官贵的。但是,官贵是这样看的吗?



身弱,忌官,身強喜官,這是錯誤想法。
這方面,可以建議您看朱鵲橋所著的書,寫得比較好。
一般的書都寫得活靈活現,但同時也不知所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此命是否为贵夫人命格? amny 2004-10-16 14:37:20
Re: 此命是否为贵夫人命格? amny 2004-10-17 03:08:30
Re: 此命是否 大滿貫 2004-10-17 11:06:33
Re: 此命是否 amny 2004-10-17 14:36:19
Re: 此命是否 大滿貫 2004-10-19 05:06:31
Re: 此命是否 amny 2004-10-19 12:18:39
Re: 此命是否为贵夫人命格? 2xjilidl 2004-10-20 01:00:28
Re: 此命是否为贵夫人命格? amny 2004-10-20 10:09:32
Re: 此命是否为贵夫人命格? 2xjilidl 2004-10-21 00:55:41
Re: 此命是否为贵夫人命格? amny 2004-10-21 12:21:58
Re: 此命是否为贵夫人命格? 2xjilidl 2004-10-22 04:36:21
Re: 此命是否为贵夫人命格? amny 2004-10-22 11:14:05
Re: 此命是否為貴夫人命格? coolwind 2004-10-22 11:45:07
Re: 此命是否為貴夫人命格? amny 2004-10-24 08:48:37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