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大,我不是伤官型人,我八字里没有伤官。我有一个问题呀,她是身强的女子,当然喜官,当然夫贵。我是身弱的女子,我一定会忌官,就一定夫不吉吗?
我也是公职人员,难道我也官贵吗?我身弱怎么会官贵?就不能当官了吗?
她在学校是很活跃的,因为爱表现有的同学不喜欢,但是男性师长可能喜欢,我觉得应该是官贵的。但是,官贵是这样看的吗?
我也是公职人员,难道我也官贵吗?我身弱怎么会官贵?就不能当官了吗?
她在学校是很活跃的,因为爱表现有的同学不喜欢,但是男性师长可能喜欢,我觉得应该是官贵的。但是,官贵是这样看的吗?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