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姐:
請問妳何謂貴?何謂賤?
再者,如要向人請教,請先檢討一下自己的問命態度
甚麼才是正確的「問命態度」?
在此,我不打算告訴妳知.......妳自己找一些多網友回應的主題參考好了
D網友向來都是最有情有義的,他們較喜歡幫助一些急切需要幫助的人,
要錦上添花的......哪請耐心等待吧! 懶理妳是陳x扁女兒或是江x民孫女
請問妳何謂貴?何謂賤?
再者,如要向人請教,請先檢討一下自己的問命態度

甚麼才是正確的「問命態度」?
在此,我不打算告訴妳知.......妳自己找一些多網友回應的主題參考好了

D網友向來都是最有情有義的,他們較喜歡幫助一些急切需要幫助的人,
要錦上添花的......哪請耐心等待吧! 懶理妳是陳x扁女兒或是江x民孫女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