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此命是否 #431337 - 2004-10-19 05:06:31
大滿貫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09-16
文章數: 87


尊貴的大小姐:



究竟妳明白我意思沒有?妳明白甚麼是禮貌嗎?妳又知道甚麼是向人請教的應有態度?

你是否達官貴人又與我何相干?妳有甚麼能耐要我因此而酸溜溜?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大大肯給妳回應......究竟是出了甚麼問題呢?妳為何不檢討一下?

哪是因為我的留言令他們卻步?

給妳參考一下人家的“向人請教的應有態度”吧!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showflat.php?Cat=&Number=722751&page=0&view=collapsed&sb=5&o=14&fpart=1

希望盡快有大大給妳回應好了


編輯者: coolwind (2004-10-22 11:32:58)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此命是否为贵夫人命格? amny 2004-10-16 14:37:20
Re: 此命是否为贵夫人命格? amny 2004-10-17 03:08:30
Re: 此命是否 大滿貫 2004-10-17 11:06:33
Re: 此命是否 amny 2004-10-17 14:36:19
Re: 此命是否 大滿貫 2004-10-19 05:06:31
Re: 此命是否 amny 2004-10-19 12:18:39
Re: 此命是否为贵夫人命格? 2xjilidl 2004-10-20 01:00:28
Re: 此命是否为贵夫人命格? amny 2004-10-20 10:09:32
Re: 此命是否为贵夫人命格? 2xjilidl 2004-10-21 00:55:41
Re: 此命是否为贵夫人命格? amny 2004-10-21 12:21:58
Re: 此命是否为贵夫人命格? 2xjilidl 2004-10-22 04:36:21
Re: 此命是否为贵夫人命格? amny 2004-10-22 11:14:05
Re: 此命是否為貴夫人命格? coolwind 2004-10-22 11:45:07
Re: 此命是否為貴夫人命格? amny 2004-10-24 08:48:37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