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貴的大小姐:
究竟妳明白我意思沒有?妳明白甚麼是禮貌嗎?妳又知道甚麼是向人請教的應有態度?
你是否達官貴人又與我何相干?妳有甚麼能耐要我因此而酸溜溜?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大大肯給妳回應......究竟是出了甚麼問題呢?妳為何不檢討一下?
哪是因為我的留言令他們卻步?
給妳參考一下人家的“向人請教的應有態度”吧!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showflat.php?Cat=&Number=722751&page=0&view=collapsed&sb=5&o=14&fpart=1
希望盡快有大大給妳回應好了

編輯者: coolwind (2004-10-22 11:32:58)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