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 我沒有生氣....可能我太激動了吧
因為常常有人誤解 之前還有大大說七年級生都同居 ....這一看就知道粉難吧
我七年級頭的也才剛畢業 其他的都還在學 還要靠父母養 怎麼可能同居~~
同居會被父母掐死吧... 如果真的同居 可能就有其他的因素
因為常常有人誤解 之前還有大大說七年級生都同居 ....這一看就知道粉難吧
我七年級頭的也才剛畢業 其他的都還在學 還要靠父母養 怎麼可能同居~~
同居會被父母掐死吧... 如果真的同居 可能就有其他的因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