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六年級的~
關於七年級的種種都是聽來的
我並沒有七年級的朋友~
如果社會真的充滿七年級草莓文化
應該是生長環境優渥所致
而3.4.5都是吃苦上來的
6開始轉好命
7就更好命
8.9呢?
不知道
也許 "只溶你口,不溶你手吧"?
開玩笑 別介意
關於七年級的種種都是聽來的
我並沒有七年級的朋友~
如果社會真的充滿七年級草莓文化
應該是生長環境優渥所致
而3.4.5都是吃苦上來的
6開始轉好命
7就更好命
8.9呢?
不知道
也許 "只溶你口,不溶你手吧"?
開玩笑 別介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