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這個好笑.....現在的七年級生! #427152 - 2004-10-04 15:46:52 anglevivi 終日乾乾 註冊: 2003-11-20 文章數: 153 恩~我也是七年級~ 我覺得每個年級都會有這樣的人~可能是我們這年級比較多吧~ 我也在自我檢討當中~因為覺得自己有很多不會的地方~能力不足~現在在找工作~的確很多主管都問說~七年級~能吃苦嗎?有點無奈~我會引以為鑑~接受大大的教誨 ↑